2013-01-28 13:59:57小咪

幼勞生張女士 口述

點醒弟子迷津
幼勞生張女士 口述
從小我的身體就很虛弱,健康常常出狀況,但是到行天宮纫勞 後,多次人生關厄,都承蒙 恩主公於夢中聖示,才能否極泰來、逢 凶化吉,年歲越大反而越少病苦,除了 聖祖,還有誰有這種神奇的 感應神力.......
還記得民國七十七年甲狀腺發病時,主治鹄師對我說:「H幾種 的異常腫人,就劂這種最難掷o」建議我趕緊開刀根治,但我光是想 到開刀就怕r,更何況這刀要動在氣管上,又有失聲的危險。自己一 時也慌了,中醫西鹄的偏方,只要有聽過的都去嘗試,試來試去,但
沒有一種見效。
1天晚上我正恍惚於夢境,忽然見到恩主公顯靈面前,聖祖 手持毛筆,沾了沾墨,大筆•揮就起r .株小草,.株完又是• 株,小時候我曾經跟過阿爸上山採藥草,對草藥認識也不少,看出 聖祖齿的IK是此、藥用植物,心想這莫非足恩主公知我略通藥理給予 指示,便用心默記起來。
隔天夢醒,我趕緊寫下藥單,去問中醫師,發現這藥方並不是隨 便幻想出來的,雖然畜中從未有這帖藥的記載,但多少都是和喉部有 關的,想也覺得神奇,便抓了藥來吃,吃了三帖後,沒有什麼即刻的 效果,心想就這麼算了。
那天我又進入夢境,這次恩主公還曰AH在盡圖,竟盡了兩張一百 元的紙鈔,我迷惑極了,這又是代表什麼意思呢?隔天在宮中和師兄 聊起,師兄恭喜說:「一百加上一百,不用擔心啦! 恩主公要你有
向您推薦:分光光譜儀  毛細管電泳儀  電阻  

滿心之增上戒學,否則於極樂世界中之菩薩
完全的負面的關連性
是成就修行波羅蜜道因,是成就修行攝衆生道因
但神要求祂的僕人,豈止無憂無慮只為暖室花朵
他信心十足的說出了這-段 經歷
最後再由意根末那識做決定
我就是那瞎子了
怎樣的宗敎背景型態會產生最長久的歸主呢
福音運動推行委員會所主辦的「四合一佈道團」工作
次數分配表示反對或支持的程度與參與 或流失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