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02:00:11狂刀

大4~超級無聊的生活~"~

大4了

時間過的好快

一轉眼3年過去了

這一路走來跌跌撞撞

要感謝的人很多

所以就不說了

而現在的大4生活

還真是有點無聊

一個禮拜沒幾節課

如果真的要3天滿堂就可以解決了

這樣就可以週休4日勒

不過基本上不可能

於是一個禮拜只有4天有課

只有一天早上有課

其他日子都是睡到自然醒

也因為這樣幾乎天天爆肝

囧rz

上禮拜開始到前天連續10天爆肝

昨天早早就寢

因為真的太累了

星期5早上8點睡中午12點半起床

下午一點去上課

後來2點老師提早下課想說回家補眠

結果被同學拖去打壘球

累的像條狗

我還真是爆肝達人

現在每天除了上課還有睡覺以外

都是在打電動或看電影

生活很有規律

每天晚上不到2點好像是不會去睡覺的




大4

真的要這樣結束嗎?

我不知道

但我也不知道要做啥改變

同學有人開始規劃將來了

有同學問我將來要做啥?

我說畢業等當兵

當完兵呢?

同學這樣問我還真的不知道要做啥

我想

一切順其自然吧

現在呢?

只能繼續過這種廢人生活











上一篇:幹! 雞拔毛勒

下一篇:汝~罪無可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