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23:32:38狂刀

幹! 雞拔毛勒

一切只能怪自己好說話

不到一個禮拜莫名其妙的從一個人獨爽的2M變成4個人用

或許大家會認為有人分攤不是很好嗎?

可是我不這麼認為勒

因為網路品質變差...

玩線上遊戲一定會LAG

原本好順的...

再來就是想抓東西還要限速

不然隔壁可能就不能上網了

為什麼我這麼好說話啊

濫好人一個

不懂得拒絕

真想把隔壁的網路線通通拔掉

然後叫他們自己去辦網路

老子就是有錢可以自己一個人付1個月快900的網路費

想申請8M

但是我只剩下一年的大學生活

但是中華電信要簽2年約

那剩下一年我不用還要繳費

如果毀約還要賠錢

未啥我要賠?

死中華電信還真黑



幹!

隔壁的講話不會小聲點喔

每天都是你的聲

真懷疑隔壁的是不是有病

不到2坪大的房間都充滿臭味

臭到連他房門關上從外面走過去都聞到

是不會去買個芳香劑喔

不然殺蟲劑給你噴啦

然後每天都要清喉嚨吐痰

而且好幾次

那種噁心的聲音又大又響

是怎樣

喉嚨不舒服不會去看醫生喔

每天只會在那邊吐痰是有用逆

操你媽個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