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6 00:06:35狂刀

汝~罪無可赦!!!

看著IP分享器上面4個PORT的指示燈在閃動

有種想把其他3條網路線拔掉的衝動



應該要剪掉

看是要用剪刀˙尖嘴鉗˙斜口鉗還是剝線鉗都可以

讀電子科的這種東西必備

實為居家旅行外出之必備良藥啊!

更可貴的是

它還榮登七大武器之首呢

(星爺的毒依舊未解˙即使現在心情不太爽還是會套用他的經典台詞)

然後把IP分享器砸毀

這樣網路就是我一個人用啦^^

現在要登入自己的BLOG都有點慢了

要玩OLG或者下載東西更是天方夜譚

無言的我

打著抱怨文

卻沒有辦法為這種現象做任何改變~"~



時也 運也 命也

非我之所能也


既然如此

我也只能慢慢適應這種生活

若是真的不行

我也不會再保持沉默了

直接跟他們嗆

叫他們自己去辦網路

您爸有錢負擔的起一個月近NT900的網路費!


最後想跟他們說一句:

砸機為護機 斬業非斬線

(砸掉IP分享器是保護你們的電腦避免中毒 把網路線剪掉其實是剪掉你們的業障)


我大概是快要被氣瘋了吧...







上一篇:大4~超級無聊的生活~"~

下一篇:火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