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00:27:00 呆比 Debbie Chang

おかげさまで、合格しました!

まず、あるいい事をみんなに知らせたい... 
私は同志社大学の商学研究科に合格した!!
神様のおかげで、太田先生のおかげで、先輩のおかげで、みんなのおかげで.... 
やっと自分の夢を叶った~ 

報好消息啦 ! 各位我終於考上了 ! 是關西名校哦~ 同志社大學


雖然名字聽起來很怪~ 我爸媽也不是太喜歡這名字~ 但它是我夢想的學校
真的是老天有眼~ ! 有眼識我這可愛的妹妹~ 選上我來念
太開心了!! 所以這週一直在玩耍,明明已經接到通知快一週,卻一直沒上來寫一下感言
說真的,我有很努力的念書,很努力的拜神,很努力的買合格お守り,很努力的吃カツ丼.......
反正我在這段期間,我做了很多神經病的事~ 也很堅強的,很孤單的把它走過來了 ! !
不過我並不覺得這段日子我過的很苦,因為我很開心的念MARTING的書,念經營的書~ 覺得它們很有趣
比起我現在日本語學校的書好玩多了!! 至少它們對我而言是新的東西  念起來還蠻有勁的耶!!

說真的…這是我人生第一次接到「合格成績單」掉下眼淚
不過也該說是…我人生活到23歲,我才第一次這麼這麼努力的為了一個目標衝衝衝
如果說:人一輩子,都必須要經歷過這麼一次,那我還真是晚熟!! 應該很多人是在高三的時候就經歷這場戰爭
我高三的時候,拿學測的成績,不小心申請到朝陽科大~ 備審資料在推甄的時候就準備好了,面試也LUCKY的不用! 就這樣上了
所以考上的當下,我完全沒有激動的心情,或是大喊、尖叫、四處宣揚我考上這件事

不過,這一次,讓我等到了…我多等6年~ 
看到信箱的大信封,就差不多知道我大概上了! 超級激動的立刻撕開,眼前出現的合格兩個字~ 真的比什麼都開心
這一年半來,我在日本所吃的苦,所掉的眼淚…一直都值得了!! 就算臉爛了,長時間坐著身材變型,都值得了
衝回家,先在床上激動的哭個20秒,立刻開電腦打電話給我的金主們,先是報消息,然後告訴我爹接下來的兩年請繼續支持
然後開始在房間不斷的尖叫,大喊我考上了~~~~~~~~~~~  

這樣子的畫面,在我腦子裡,已經不知道予演了多少次~
還沒考上前,我一直在想…如果我上了,我要用什麼方式告訴家人,あほ維廷(我家老大),還有朋友們
不過接到通知後,好像腦子是空白的 !! 只是很興奮,很樂,很…想大哭一場

沒想到… 同志社大學真的被我給考上了 !!  我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雖然考試當天結束,我就有種感覺,應該不錯
只是…面試一團爛,我也不確定 !! 
心想,我筆試寫的不錯,面試的話,OTA老師應該會幫我一下吧 !! 果然…這年代人際關係很重要

接下來的兩年,我很期待~ 我想好好的學學

GOGOGO ! 頑張ります

show 2008-03-07 02:33:38

記得我那天知道你合格的時候

說真的 我一點都不驚訝

好像很理所當然的接受這一切

我心目的的黛比就是這樣努力認真

這一切的到來 只是早兩天知道或是後兩天知道的感覺而已

真的 就是很平靜 很理所當然的接受

這樣優秀努力的結果 一點都不驚訝





不過 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當我看到這一篇的時候

我真的現在在4b的房間偷掉眼淚

這樣的情緒也說不上來

只是很感動 很為你開心



就像那一句日文一樣

身為朋友的我 真的以你為榮

smalljim 2008-03-05 16:09:34

呵呵~

恭喜育禎美眉囉!

真的很為妳感到開心、與有榮焉哩~

妳一路熬過來的辛苦終於有了值得的代價~

未來的路 也祝妳一路順心、多采多姿啦! >_^



妳應該也忘了我是誰吧... :p

不過沒關係,總之呢..

真的真的恭喜囉!! ╰(≧﹏≦)╮

無名稱 2008-03-01 11:04:14

我是你應該快忘記的舊同學seki

就是曾和你同班坐一起一學期那個阿姐啦

知道你考上的消息,真是忍不住想留言跟你恭喜一下

因為之前看你那麼努力,也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

真的很希望你考上!

合格、本当におめでとう!パチパチパチ!(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