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23:30:37小汪 ×『 奶瓶』

沒用 ... 〞(( 絕望的心情 .. ))

看妳打的文章內容

讓自己覺得很沒用

讓自己覺得更失望

是我讓妳便這樣子的

點燃了希望卻自己滅了似的

後悔 ?!

我不曾後悔愛上妳

但是 ... 我卻讓你感到無奈 感到無言

是我不懂妳

是我沒用所以不懂

是我無知

那我又該怎麼做才是正確的 ?!

讓你一個人安靜的去哭 ?!

讓你一個人這樣的走下去 ?!

我捨得讓你哭嘛 !?

我捨得讓以一個人嘛 ?!

為什麼 妳總是說累呢 ?!

感情 ... 累是一定的 !!

我不累嘛 ?!

我不會怪誰 ~

我只會怪自己 沒用

因為我真的是個很沒用的人

只會胡思亂想

只會多擔心

只會怕失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