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23:38:30小汪 ×『 奶瓶』

真的 ... 〞(( 別在跟我說這些了 ~ ))

妳要回去 ~ 我能說些什麼 ?!

留下 ?!

妳肯嘛 ?!

妳會答應嘛 ?!

我的強求也沒用

我不想也是沒用

我知道又不是分開

但是 ... 那種感覺

那種 ... 說不出來的 痛

說不出來的 苦

有誰能了 ?!

有誰在我立場想過呢 ?!

有誰肯願意幫我呢 ?!

自己也是會累的 ...

自己也是有心的人

真心對待

總是帶來一些傷

我又該怎麼做呢 ?!

想成熟 時間卻還沒成熟 !!

改變 ~ 真的能改變一世嗎 ?!

或許我黏妳吧

或許 我 ..

捨不得吧

我不想把原有的習慣

變成一無所有

一向怕失去的我

總是只有在這時才會過度積極

甚至 ~ 不會感受到他人的不安

我做錯了嗎 ?!

唯一錯的事 ~ 我就是不成熟

不懂妳 讓你的微笑飛了

讓你感到苦 感到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