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21:10:33小汪 ×『 奶瓶』

我 ... 〞(( 無話可說了 ... ))

以後失去了 ... 是自己惹的禍 !!

以後得不到的 .. 是自己不願意取得的 !!

我的心也痛了 ..

看妳 ... 這樣的拿起手机跟曾經的愛聯絡

我的心也不是滋味 ...

我可以說些什麼呢 ?

吃醋 ... ?!

雖然之前 ..

有覺得你不像是愛我的

但是 ~ 我發現 ..

這些日子可以證明了一些事情 ...

我心中有答案就好了 ~

同在圈 .. 沒有一輩子 更沒有永遠 !!

但是 .. 我真的想要天長地久 ~

我真的想一直擁有妳

可是 ... 妳總讓我感到不安 !!

對妳好是應該的

照顧妳 包容妳 尊重妳 呵護妳

這都是工作 ..

我想 ... 陪伴著妳

可以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