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13:27:15小汪 ×『 奶瓶』

摔車 ... 〞(( 我竟然去撞車了 ))

我 ... 又開始了 !!

真不知道我要怎樣做才不會發生一些 ..

讓然受傷的事情 !!

我害寶貝 跟我一起摔車了

這次卻是去撞旁邊停著的車

我真的 不知道我現在還能怎麼過

甚至覺得說

我永遠都要欠人一輩子一樣

甚至覺得我一點用都沒有

只會害人跟我一起受傷害

只會害人難過

我一點都不了解她

我還能當她的伴嘛 !?

我還有資格在愛她嘛 ?!

我真的無奈了

我真的實在太沒用了

我 ... 心真的好痛

我的傷 ~ 也在痛 !!

昨晚 ~ 回家路上

我卻哭了出來 .....

因為 ~ 我心疼

因為 ~ 我對不起她

都怪我的不好

我只能欠妳

只能夠愧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