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1 14:40:17星 *﹑BeLoVeD

reason

啊啊啊 ..
昨天差點又哭了 = = "
好險最後終於睡著了 :目 *


該怎麼讓自己不想你呢 ?
這問題真得好難好深奧 =    = "
越想放棄就越放不了手 !?


今天是畢業考 =)
不知道你是不是跟我一樣呢 ?
如果是要好好加油哦 ^^ "
等統測完 =D
我們就可以好好玩了 ~
你說是不是 !?
而且我也可以好好的想關於你的事了
不必在壓抑自己 ..
每次壓抑就好累 =(
壓抑完就是大哭一場 orz **
好囧噢 :((


最近越來越懶的接除了你以外的電話
也懶得回簡訊 ..
感覺很沒意義 ........ ?
我也不想在跟誰講我還愛你的事了 ...
還是藏在心裡就好 =D
這樣會比較好過吧 ?
至少不會有人再來問我關於你的事 ........
問一次
傷一次
因為現在的我對你是一無所知 ..
除了知道你跟她在一起了 ......
其他都變成陌生的了 ...
這樣的感覺真得很痛 =(


剩4天了 .. 我怎麼還沒整理好我的心情 ?
剛剛聽到幾首歌還是會想到你
怎麼會這樣 .... ?
然後就看不下去 = = 跑來玩電腦了
雖然我的成績都沒有因為你而 down 下來
但是我看書的心情大大打折了 =( *
一靜下來就很容易想起你 ?
心浮氣躁的 .... 應該是我吧 ?
你現在是幸福的 , 還有他的陪伴
而我呢 ?
一個人 ......
流淚的時候一個人 ...
心情不好的時候一個人 ...
想你的時候一個人 ...
真可笑 ?
當初是你追我
最後變成我放不了手 = = "
到底在搞什麼鬼 ?




好了 .. 晚點還要補習 =( *

上一篇:丟下一個人

下一篇:終於放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