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0 19:39:01星 *﹑BeLoVeD

終於放鬆了

終於考完了耶 =]
不知道你考得好不好 !?
我想你考前這麼認真一定會比之前好很多的 =D*
考前一個禮拜
我努力讓自己不想你
現在也比較習慣了 ...
只是有時候還是會有點難過是真得 ... !!
哀 ..
我想我能繼續待在台北了
之前還跟你討論說要去南部當懶惰夫妻 ...
可是現在已經不可能了 ...
呵呵 ...
還爭吵誰要打掃勒 = = "
現在不用爭了 .. 我該開心嗎 ?
好無言哦 .......


為什麼幸福會一溜煙的消失呢 ?
為什麼你能說離開就離開呢 ?
你知道嗎 ...
你這樣真得傷我很重 = =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很傻
為什麼還要做這種事 ?
我答應你的所有事情 .. 我可以忍
那你答應我的呢 ?
說翻就翻
對我的責任呢 ?
好可笑 .........
說了這麼多好聽的話 ..
然後轉身就離開我 ?
那我對你的付出算什麼 ?
一句抱歉嗎 ?
一句抱歉我就能忘記你嗎 ?
一句抱歉我就能笑著回到過去嗎 ?
你失戀的時候我陪著你走過 ...
陪著你希望你能夠忘記他
回報是什麼 ? .. 就是你回到她身邊然後丟下我
我這樣是不是很白痴 ?
然後自己哭得要死 .................
你想他的時候我沒有太多的怨言 ... 眼淚我自己消化 ...


說真得 =    =
我越想越不開心 ...
我到底算什麼 ?
玩玩的 ?
既然你無法忘記他
為何要跟我在一起 ?
為什麼要給我承諾 ........ !?
你總是說你也不願意
所以呢 ?
你的不願意我就得這樣痛苦嗎 .... ?
也許你會說我不必在為你流淚難過
你以為我想嗎 ?
傷害造成了 ..... 該怎麼回去 ?
我能就這樣忘記那一個月多嗎 ?
不可能 ..
真得不可能 ..



你懂不懂我對你的愛 ?

上一篇:reason

下一篇:騙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