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5 21:25:32星 *﹑BeLoVeD

騙局

對不起 ..
我騙了你 ..
其實現在的我很討厭你
我討厭你一走了之
我討厭你堅持分手
我討厭你回到她身邊
我討厭你分手後卻不難過
我討厭為什麼只有我一個人心痛 ?
我好討厭討厭你 .....
你總是若無其事的面對我
為什麼我就得一直為你落淚 ?


這個謊言會讓你好過些 ...
所以只能這樣 ...
我知道就算我現在跟你說實話
也改變不了什麼了 .. 不是 ?
所以我只能告訴你這樣了 ......
我會讓你覺得我走出來了 .. 放心吧 =)


為什麼你總能那麼準 .. 就在這時候傳簡訊給我 ?
你知道我昨天晚上為了你又大哭了嗎 ......
而你就剛好傳簡訊給我 ...
我想我不會再哭著求你留下來了 ..
因為這樣只會讓你更兩難
現在的你很幸福 ......
難過讓我一個人來承擔就夠了 .. !!


故意用著開玩笑的語氣讓你好點 .....
而我自己卻很難過 ..
這樣做真得是對的吧 ?
有人說過愛不是佔有 ..
所以我這樣做是對的吧 ?


這段日子我想了很多很多 ....
我努力在改變自己
不想讓自己再成為你的負擔
你說過 .. " 以前我再黏你都覺得很可愛 .. 可是現在 .. "
我想我懂了 .....
該走的人是我
既然一定有人要難過 ..
就讓我來接受吧 .....
至少我難過的時候你是幸福的 .....
我會勇敢的走過這段日子 ...


以前我一直都想告訴你
你是屬於他的
可是我真得沒辦法做到 .....
因為我沒辦法放手 ..
現在的我 .. 已經學會成全別人了 !
是不是很棒阿 =) ?
我知道這種事是勉強不來的 ..




當我發現我喜歡你超過了我討厭你
我就決定這麼做了 ...................
所以你一定要幸福 ..
不然我的犧牲就不值得了 ="]



我真得 .. 很愛 .. 瑄
對不起 .....................

上一篇:終於放鬆了

下一篇:湧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