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0 09:19:25星 *﹑BeLoVeD

丟下一個人

昨天又哭得好慘 ...
今天眼睛整個超腫 ... = = "


為什麼要丟下我一個人 ...
你知不知道晚上聽不到你的聲音我會很害怕 ... ?
真得好想好想你 ...
我總是告訴自己
他比我還要慘 ...
你回去是應該的 ......
可是我真得好想自私的讓你不要走 ...
=( ***
好煩噢 ...


哭的時候真得不知道該找誰欸 ..
很想找兔 .. = =
可是他要陪熊 ..
我這樣對熊好像不太好 ..
很想找他 ..
可是我又不想讓他擔心 ..
每次哭都找他 = = |||
痾 ...
其實最想找的還是你 .....
好想打電話給你 ..
只要一句安慰就好 ...
可是我知道不能這麼做 ....
所以還是自己哭到累就睡著了 :)
而且我也很怕打過去是 .. 通話中 !!
分手了
就不應該再去煩你 ..
之前已經煩你好一陣子了 ..
突然覺得那時候的自己很幼稚 = = "
我不知道我跟你講那些要幹什麼 .......
講了你也不會回來了 ..
我到底在幹什麼 ...... 囧 ?


好想跟你講 ..
能不能不要走 ..
能不能不要丟下我 .. ?






我真得很在乎你 =(

上一篇:無論結局

下一篇:rea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