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9:34:33☆├影‧緋御┤~虹

風‧幻影 章之三16

16.



「尤萊爾,你不打算自我介紹嗎?」
杰爾淡淡的詢問著對方,對方點點頭。
「阿,抱歉,忘了自我介紹。我昰西區由希亞之域的現任卡羅那聖域守護者,尤萊爾‧傑洛德,各位就是下一任的聖域守護者嗎?你們好。」
尤萊爾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有點傻傻的,跟兒子的個性極為不同。身高算昰中等,淺灰色的眼珠,深黃色柔順的秀髮長到背部,全身上下給人一種開朗、清爽的感覺,長相以本體來說昰比自己的兒子帥一點,不過還是沒有加洛斯那樣的帥氣。
現場又處於寂靜狀態,偶爾會有些說話聲。
坐在正中央位置的時空管理局局長沉默了許久,然後才緩緩的開口, 一出口就說出了讓人震驚的話。
「洛伊卡殿下,聽說您偷偷擅自的前往人類世界,這昰真的嗎?」
「嗯……請您原諒……」
「什麼?殿、殿下?」
眾人的眼光頓時轉往洛伊卡的方向看去,洛伊卡只是輕輕的向眾人微笑著。
「阿?我忘了告訴你們了,洛伊卡他昰安特西亞一族的後裔,安特西亞一族在聖域守護者降臨之前,代代都昰這個時空的王族世家,自從聖域守護者來了以後,安特西亞王族則成為西區的國王啦。而東區的國王則昰闇黑侍者,羅德音一族。所以現在還昰有國王的存在,只是你們可能還不知道吧,不過現在已經知道了。」
加洛斯看著大家一臉的不解,便隨口說明了幾句,眾人仍昰處於震驚狀態。
「……呃……事情就是這樣……。」
「不會吧──!」
「真的假的?洛伊卡你之前……不,殿下您之前為什麼不告訴我們呢?」
在座的各位實習侍者都不約而同的發出尖叫聲。
「不要叫我殿下拉,我現在算是跟你們同一輩份的,突然改成這樣的稱呼有點不習慣,反正只要叫我的名字就好了。」
「可、可是……這樣真的好嗎?」
妮芙蒂絲怯怯的說,洛伊卡朝向她露出微笑。
「當然好阿,你們平常不昰都這樣叫我的嗎?」
「好吧,既然殿下您都這麼說了,我們就恭敬不如從命囉。」
那卡加依舊用一種開玩笑似的口氣說話,洛伊卡在心中自嘆。
早知道只讓伊西卡叫我殿下,這樣他也沒有辦法可開我的玩笑了,而且還可以讓我使喚使喚去,一舉兩得嘛……
洛伊卡又在心中哀叫連連,正後悔自己當時所做的決定。
「抱歉,之前沒有告訴你們,我的真實身分昰安特西亞王國的下任國王繼承人,洛伊卡‧安特西亞。」
語畢。洛伊卡就在瞬間展現出了國王的風範,全身上下在一瞬間散發出了高雅而聖潔的氣息,彷彿置身在光芒當中,美麗迷人的笑容,讓艾德修他們看傻了眼,洛伊卡也隨即換上了王族的衣服,這讓他更加顯得耀眼。
「……哇……」
眾人口中發出了驚嘆聲,正讚嘆著眼前這位真正的王子殿下,加洛斯也在頓時瞪大了雙眼,像是看見了不可能再看見的東西,在他的眼中,洛伊卡的身體就在瞬間呈現了那個人的身影,那熟悉卻又陌生許久的身影……
「不可能……這是……」
洢……昰你嗎?
加洛斯揉了揉雙眼,又在確定一次,失望的表情呈現在臉上。
這……果然只是我的錯覺而已阿,這……只是我……
「既然你的稱呼叫做「殿下」,那麼這就表示……」
「表示什麼……?」
那卡加對洛伊卡露出了奸惡的笑容,然後接下去說,洛伊卡感到有些不妙。
「這就表示……你,昰個名副其實,完完全全的男生囉?我說的沒錯吧,王˙子˙殿˙下。」
洛伊卡在聞言之後身體頓時僵化,沒有承認也沒有否定那卡加的疑問,只是呆呆的沒有任何反應。
「什……這是真的嗎?洛伊卡?」
「這……我……呃…呃……那個……這個……」
結巴,沒辦法給出答案。眾人正期待著他給的答案,這讓他更說不出口了。
洛伊卡額頭上冒著冷汗,看著那卡加的漸漸逼近,他無從可逃,以那卡加精明的頭腦,轉移話題一定只會破功,所以他選擇沉默。
完了……這該怎麼說阿?
「說阿,……還是你打算默認啦?」
「我……不要問我!」
就在這時,會議室的門又再度的被開啟。








白影現身時間:

這次是第三章的完結,接下來就是第四章了
如果沒人回文我暫時就不放了,而且我手上怎麼會有刀阿?(默)
算了,不管它(丟)沒人回文我就真的暫時不放了......(嘆)(哀)

影,似乎擁有嚴重到數不清的雙重人格(默)(當然不只黑和白,或許還有黃(笑)
冷焰 2008-02-28 16:40:02

@@!!~好..好...好長阿~
我花了2天才看完
((其實只有2個小時多
ㄆ過
真的爆好看的~~~~~!!

版主回應
我知道很長,所以現在都放很慢
兩個小時?真的假的?(那如果看一本書不就要花一年?)(太誇張了)
好看嘛?你喜歡就好^^
謝謝誇獎,想看我會再放的@@(已經快打完一本書的頁數了)(因為想當小說家=3=)
2008-02-28 18:2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