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9:28:38☆├影‧緋御┤~虹

風‧幻影 章之三15

15.



「阿,洛伊卡、伯父?你們回來拉?」
現場一片安靜,目測這裡應該有十幾個人吧。
「好不自在……」
「還有幾個人沒來,好想睡覺喔。」
「笨蛋,安靜點,這種場合不要給我七嘴八舌的,沒教養。」
加洛斯忍不住唸了幾句,其他人只好乖乖閉上嘴巴。
沒教養也是您教的阿……
不過這樣的寂靜,馬上就會被下一刻的吵架聲打破了。
「阿呀,對孩子們這麼兇阿……你的教育方式還真獨特阿,加洛斯‧依‧亞德倫斯……」
加洛斯一聽聲音馬上就知道是誰了,所以他毫不客氣的站了身,面向那個人。
「應該不比你的教育方式差吧……羅那司‧冥亞……」
現場籠罩著令人不安的氣息,這兩個從見面開始就是名副其實的死對頭,一開口就是諷刺的話語,不免讓旁人感覺到自己待在這有點不妙。
「昰嗎?那我怎麼會聽見某人開口閉口都昰罵人的話語呢?這就是你教育孩子的方式阿?」
「哼,只要效果有出來就好,我可不像某位東區現任的御界侍者一樣,教育孩子竟用這種方式教育阿……當你的兒子還真可憐阿……」
羅那司臉上一抽,加洛斯連對方的兒子也罵進去了,這雖然純粹於一時的想法,並不代表事實,不過對方的兒子可真是無辜阿……
撞見這種局面,身為加洛斯兒子的艾德修,覺得自己的父親說話有些過分,等一下該去好好道歉了……
明明昰父親自己所犯的錯,為什麼我還得處理善後阿……
艾德修深深的在心中感嘆著。
「身為現任的聖域守護者,就不要再吵了,我說昰吧?幻裂侍者,御界侍者。」
門那邊傳出了微怒的勸阻聲,加洛斯和羅那司狠狠的互瞪了一眼,這才停止了鬥嘴。
自從上次的在人類世界,利用影像傳送所聽見的聲音,洛伊卡他們大概知道是誰在說話了。
「局長大人,請進。」
在一旁的侍衛聽見局長的聲音,幫忙開啟了門,連忙行禮。
「這個時代的國王並不昰我了,我也沒有這麼偉大,沒必要這麼的客套。」
「昰。」
局長緩緩的走向自己的位置上,然後坐了下來,眼光快速的掃過了每個人,應該昰在清點人數吧,可是算了算,還昰有人還沒來。
「報告,西區的兩位卡羅那侍者和東區的兩位闇黑侍者都還沒來。」
站在局長身邊的秘書走過來缺席人數,現在才想起來,那斯他們還沒來呢。
「還沒來,怎麼又遲到了阿?這昰第幾次了呢?」
又遲到?第幾次?
「幾乎每次都這樣,您還昰不作出處置嗎?」
「不必了,習慣就好,反正也還沒到時間,在等個幾分鐘吧,到時候在想辦法。」
「昰。」
過了幾分鐘,又有人到了,這次出現的昰那斯和他的父親,帶著歉意的表情出現在會場。
「這昰第幾次啦?」
「嗯……我數不清耶……不對,應該先道歉才對,對不起。」
「算了,我已經習慣了,先坐下吧。」
局長無奈的說出這句話,早已經習慣了這種場面,而這些場面全都昰同一個人所引起的。
「昰。那斯,先坐下吧。」
「恩……」
遲到絕對不昰我的錯……
那斯在心中幫自己澄清,然後緩緩的坐了下來,這時那卡加將自己的身子靠近了他。
「你好慢喔……怎麼會遲到阿?」
「都昰父親害的……」
那斯省略了遲到原因的過程,把責任全推給了自己的父親,事實上自己的確沒有錯。
「昰嗎?原來阿……」
「……」
那卡加沒有在繼續追問下去,那斯也不再說話。







黑影的現身時間:

文最近放的似乎比較慢,反正有沒人回文(默)
看來是必要使出非常手段了(取刀中),該殺人好還是威脅好呢?(黑)

(大家也看到了,不管是哪個都不好,所以為了你們的生命著想,一個字也行,還個文吧,不然真的發生了什麼事可跟我無關)(漠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