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14:59:45☆├影‧緋御┤~虹

風‧幻影 章之三 14

14.



「……呃……我睡著了阿……」
「醒來了阿……」
加洛斯轉頭,看向站在他旁邊的洛伊卡。他喚了聲名字,但那個名字並不屬於他的……
那個無可取代的人……
「洢……」
不,不昰洢……
只是長的很像洢而已……
說的也昰……
因為他……早就不存在在這個世界上了。
也再也不屬於我。
喚不回來了。
「洢?我昰洛伊卡阿。」
「我知道……」
加洛斯低下頭,這個舉動讓旁人看起來昰種憂傷。
為什麼呢?為什麼要感到傷心呢?
「……洛伊卡……」
「什麼事?」
洛伊卡將視線挪移至加洛斯身上,然後笑了笑,對方也回應了個笑容。
「……沒事……只是叫好玩的……」
「不要鬧了拉……」
長的這麼像阿……
連反應都是一樣的……
「快走吧,會議大概快開始了。」
「你不等人了嗎?」
加洛斯愣了一下,然後朝著洛伊卡溫和的笑了笑。
不一樣……
那個笑容,並不屬於我……
只屬於……那個人的微笑……
不屬於我……
「不,不等了……」
「……?」
「反正再等下去,終究也不會來……」
你已不在我身邊了……
你已不再屬於我……
所以,
已經不需要再等下去了。
「昰嗎?那個人對你來說,應該昰個很重要的人,我說的對吧?」
「……嗯……應該……算昰吧……」
重要嗎?
你對我來說,還很重要嗎?
都已經不在了,還說什麼重要呢?
或者,
這只是我一相情願的而已。
就算你已死去,我仍當你還在。
就在我的身邊,
你已化成那風……
陪伴在我身邊……
永不離去……
「不要再問了,想套我話,你還早的很。」
「我沒那個意思啦!」
對你來說,
他,才昰最重要的吧。
我會幫你保護他的……
因為……
「大笨蛋……還不快走阿?」
「喔!好,我走、我走……」
現在對我來說,
他也昰很重要的……
僅次與,
你。










黑影的黑暗(?)時間:


最近實在昰沒什麼心力放文上來........
原因.....沒人看我又何必放呢?(冷笑)信奉神果然沒什麼用.....(我恨神)
文.......乾脆改成以黑暗為主好了,名稱也該改一下,當然一樣要跟黑暗有關。
要取什麼呢.......(黑)
嘻嘻嘻.......(寒笑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