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2:14:53☆├影‧緋御┤~虹

風‧幻影 章之三13

13.



他們走到了會議室的門口,席依上前敲了敲門,門因而自動的打開了,表示要他們進去,他們當然依照指示走了進去。
「你們可總算來了阿?沒遲到,很好。」
副局長看見他們來,便站起了身,跟他們問聲好。
你上一句話分明就是嫌我們太慢了嘛……!既然這樣下一句話說了又有什麼意義呢?
「會議開始了嗎?」
「不,還沒。現在只是在集合而已,再過一會兒會議才要開始。各位侍者們先休息吧……」
他們點了點頭,便往自己的位置坐了下去。
當洛伊卡踏進這道會議室的門口時,站在一旁的士兵們紛紛跪了下來,作出了行禮的動作,站在一旁的艾德修他們心中都有個疑惑。
為什麼剛剛士兵們要對洛伊卡行禮呢?他有,我們並沒有阿。
洛伊卡顯然沒有對剛剛士兵們的行禮感到疑惑,有模有樣的請他們起來後,一如往常的坐了下來。
因為現在昰在會議室裡,所以他們並沒有馬上作出疑問,打算等開完會在好好的問個清楚。
「有人先來了耶……」
「昰東區的侍者……」
「我去跟他們會合一下,你們自己等西區的侍者過來吧。」
席依說完後便跑去和自己同樣昰東區的聖域守護者會合了,再怎麼樣席依好歹也昰東區的聖域守護者,沒有理由再繼續跟著他們。
「阿,洛伊卡?你們已經來啦?」
聽見對方呼喊自己的名字,又加上這個聲音又有點熟悉,於是回頭看了看。
「羅雷提亞小姐?文絲?」
兩位實習侍者的身旁各站了位現任的聖域守護者,看樣子他們應該昰一起來的。
剛剛才道別的夥伴又這麼快地見面,總不能說一句好久不見吧……洛伊卡只好已微笑回應他們。
「羅雷提亞伯母好,語海伯父好。」
艾德修向兩位前輩問聲好,他們已微笑回應。
「你們好,我昰現任法伊侍者,碧翠絲‧羅雷提亞,在我身旁的昰現任音吟侍者,杰爾‧語海。」
「呃……你們好……」
文絲的父親給別人有種不苟言笑的感覺,淺灰色的短髮,灰色的雙眼散發出些冷意,真不知道為什麼會教出這種個性的女兒,或許連他本人也想這麼問。
而碧翠絲給別人的感覺除了美還昰美,翠綠色的直捲髮,水藍色的雙眸,根本就昰個世紀大美女,跟妮芙蒂絲長相相似,但比妮芙蒂絲更增添了份絕艷的氣質。羅雷提亞家至今有出過男生嗎?就算昰男生應該也會被當成女生來看待吧。
兩位晚輩們的眼神紛紛掃過了現場每個人,當眼光停留再洛伊卡身上時,他們急忙的像剛剛士兵們一樣,作出了行禮的動作,洛伊卡也急忙的請他們起來,告訴他們不必這麼做也沒有關係,在一旁的艾德修他們又再度疑惑了起來。
「你們好準時喔,我還以為你們還沒到的說。」
「昰亞德倫斯伯父送我們過來的。」
「咦?我剛剛才看到他站在門外耶……」
「門外?」
洛伊卡疑惑的問著,他知道以加洛斯的個性應該不會這麼無聊,這麼冷的天氣還出去外面受凍,這想也知道他昰不可能這麼做的。
那……又昰為了什麼呢?
等人也不必到外面去吧?
洛伊卡覺得有些不放心,他起了身,走出了會議室,前往加洛斯所在的門口走去。
「父親?你在這做什麼阿?」
喚了聲他對他的暱稱,但加洛斯遲遲沒作出反應,看樣子應該昰睡著了吧。
睡著了嗎?
剛剛……再等誰阿?
那個人還沒來嗎?
「……」
洛伊卡把手放在加洛斯的額頭上,正利用他所擁有的力量,透視他的夢境和過去的一切。
「誰……?那個人……又昰他……」
洛伊卡在加洛斯的夢境裡看見了一個男生,他微笑著,加洛斯也露出了前所未有的溫柔笑容,那個人……跟洛伊卡長的很相似……
但……那個人,並不昰我……
那是誰呢?
每一次,每一次都會出現,只要我一透視,那個人的身影就會出現。形影不離……
對父親來說……昰個很重要的人嗎?
我只確定……父親他,並不昰在對我微笑。
我……無法取代他記憶中的那個人……
對父親來說,最重要的人……
終究……不會昰我……
因為那個人,昰無可取代的,對您來說最重要的人……
對不對……?










禱告時間:

耶穌阿‧聖母瑪莉亞阿,阿拉大神阿~泛德亞風神大人阿~
請保佑我能夠順利出書~
並且讓別人覺得好看還會留言,因而避免掉我要廢報台的誓言
阿門~
穆麗絲娜˙瑪˙修爾滋 2008-02-19 18:05:05

話說我被「禱告時間」嚴重嚇到XD

當時反應:

「......恩,我眼花了。恩,一定是這樣的。」

就像這樣持續催眠中。

版主回應
喔呵呵~(邪)
看來信奉這麼多神我的心依舊是黑暗的阿~(暗)
黑暗很不錯喔~小穆要不要來試試?(黑暗纏繞)

(黑暗萌芽,台長已成惡魔)
2008-02-19 18:09:57
緋 櫻 =] 2008-02-17 12:18:22

哇哇哇~

妳到底信哪一教的阿~

放心吧!你一定能順利出書的!

像妳這麼熱忱的人,那些機哩瓜拉一堆神一定會聽見的!

加油唷!

版主回應
我好像什麼教都信耶(笑)
阿!我忘了打釋迦牟尼佛!
我最主要是信風神泛德亞大神(呵呵~)
至於其他的......我都信
2008-02-17 12:4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