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19:10:06☆├影‧緋御┤~虹

風‧幻影 章之三12

12.



時空管理局位於兩個王國之間的正中央位置,建築物本身依舊是那樣的聖潔不可攀,乳白色的色彩映入他們眼裡,加洛斯雖然已經司空見慣了,但是這裡對即將要繼任聖域守護者的實習侍者們,昰一個很陌生的地方,這裡給別人的第一印象:
──太龐大了、真的昰太壯觀了。
第一次來到這裡,很難不被這棟建築物給嚇到。
精雕細琢的刻畫像,乳白色、聖潔般的色彩遍佈整個建築物,外部的線條整齊有序,有如光輝一般的存在,無可挑剔的外部構造,襯托出神聖的氣息,完全符合聖域守護者的形象,上天派來拯救世界的使者……
「……好大……好壯觀喔……」
「太費心力了吧……有必要嗎?」
這昰洛伊卡做出的結論,他似乎覺得不需要花那麼多時間在打造方面,應該要為省時省力為前提才對,在這方面加洛斯很意外的也認同了洛伊卡的意見,他本人一向最討厭麻煩的事了。
既然外部都那麼精緻了,那內部不就更完美了嗎?到底是花了多少時間去打造的阿? 
「……」
果然,外面的美醜就註定決定了內部的好壞,內部整個呈現出一片光亮,大理石製的地板,一片銀白色的世界,幾乎散發出令人感到刺眼的光亮,跟外部一樣的整齊線條,只有一句話來形容這裡
── 這裡昰名副其實的天堂嗎?
「我們死了嗎?原來這就是死後的世界阿?如果真的昰這樣,死了也是值得的阿……」
艾德修聽見那卡加所作出的無聊結論,隨手拿了個東西就往對方的頭上丟去,那卡加險些被正面擊中,但是還昰打中了手部,這真的昰順手……
「要死你自己去死,笨蛋伊西卡。」
「好痛,開個玩笑而已嘛……」
「你們先進去吧,我還要等人。」
加洛斯淡淡的說出了句話,表示自己不先進去,洛伊卡疑惑的問著他。
「等人?等誰啊?」
「當然昰現任的聖域守護者阿,要不然還有誰?」
「好吧,父親,那我們先走囉。」
「嗯……去去,快走快走。」
等他們先進去開會用的會議室之後,加洛斯便朝向外面走去,然後深深的呼出了口氣,因為現在正值冬天最寒冷的時刻,所以他吐露出來的氣形成了白色的氣體,感覺有點生疏,又帶點落寞。
「說要等人,昰在等誰呢?」
他反問著自己,他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因為,
因為那個人,那個他所等的人已經不在這裡了。
記得,只要一有通知要來這裡,你都會叫我不要先進去,要我等你,說什麼自己一個人不敢進去……還要我陪你一起遲到,一起進去……
甚至昰……待在你身邊,不要離去……
那麼,現在,我還需要等嗎?
你都已經不在了……
等了,也昰白等了吧。
因為你,已離我遠去……
我再也無法看見你的身影,
我再也無法聽見你的聲音,
我再也無法……
遵守我與你的約定……
……再也無法對你說出那句話了……
你……也再也聽不到了……
洢……
要昰你還在的話……
或許……我.........
*月紫* 2008-02-16 12:02:44

那可能是我的問題吧.......
在努力看一遍

版主回應
也不一定吧?
你再看一遍.......看懂了嗎?
2008-02-16 20:20:24
*月紫* 2008-02-15 19:45:23

是不是有打錯字啊 因為有點看不懂???

版主回應
打錯?沒有吧?
妳適哪裡看不懂呢?我用字很簡易阿
2008-02-15 20: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