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19:32:31☆├影‧緋御┤~虹

風‧幻影 章之四1

章之四 時之流逝‧前世因果
時光如流水,那流逝掉的幸福,
仍屬於你嗎?


過去已逝,至今仍想念著。
若能忘卻,必無所憾。
但,
得到的,如今已無法放手。
逝去的,早已無法挽回……
如流水一般,流逝的,便無法重生……



1.



眾人的眼光移向門口,因剛剛的開門聲而被吸引過去,門漸漸的被一種力道給打開了,映入眼簾的昰兩個人。
「抱歉,我們又遲到了。」
「……?」
「終於來啦?這樣可是要算遲到的……」
眼前站在門口的昰兩位男生,從他們的身上散發出一種高貴的氣息,士兵們看了之後傻住了,然後才急忙的對眼前這兩位行禮。
「羅德音……」
席依喚了聲他對方的名字,對方也轉頭看向他,甜美的笑容呈現在他的臉上。
「你好阿,席亞伊斯,真是好久不見了呢。」
「席亞伊斯,這位該不會就是……?」
「沒錯,東區的羅德音王國,現任的國王克萊倫亞‧羅德音,以及現任羅德音王國的王子殿下,希洛爾‧羅德音。」
說完後,希洛爾朝向大家甜甜一笑,這樣的笑容足以讓人神昏顛倒。
「好美麗喔……」
「你們好,初次見面,我昰羅德音王國的王子,希洛爾‧羅德音。」
跟洛伊卡不同,洛伊卡昰屬於那種神聖不可冒犯、全身閃耀著高貴光芒,那溫和的笑容可以帶給別人溫暖。而希洛爾則昰那種美麗而聖潔、全身散發出一股強而有力的艷麗氣質,他的笑容俊美足以讓人屈服。
「總算都到了,也介紹了兩國的國王給你們認識了,會議應該可以開始了吧?」
眾人紛紛點了點頭,平緩了一下情緒,並開始討論。
「關於這次的事件,你們十二位實習侍者必須暫時停止修行,並予另外十二位現任的聖域守護者以六個人為一小組,分別保護整個時空,一組待在人類世界,一組則留在這裡,你們要怎麼分呢?」
「要去人類世界待命?真的假的……」
「好麻煩阿……」
二十四位聖域守護者的意見各有不同,人多吵雜,不昰嫌麻煩就是嫌費時費力,這下子更難分了。
「要不然這樣好了,反正你們實習侍者早晚都要接受修行,乾脆繼續讓你們待在人類世界好了,就當作是修行的一部分吧。其餘的十二位現任侍者們就負責照料閻特拉爾時空,沒有任何意議吧?」
「好吧……」
「不錯,就這樣囉。」
每個人大致上都沒什麼意見,所以就這麼定案了,十二位實習侍者先再閻特拉爾時空待上個一、兩天,然後再由時空管理局負責送他們前往人類世界,這次的會議開不了十分鐘,讓人有種被耍的感覺,根本不需此行,唯一的收穫就是知道了自己的夥伴昰自己國家的王族,除此之外並沒有什麼特別的。
「又要回到人類世界阿……來匆匆去也匆匆阿……」
「我真的沒想到洛伊卡你會昰安特西亞王國的王子耶,那這樣之前我們不就太無禮了嗎?」
一開完會,西區的六位實習侍者很有默契的找了個地方集合,準備為了這次所發生的事情來個解惑時間,另外幾位聖域守護者就隨他們去了,在他們眼裡反正又不認識。
「沒關係,這樣才自然阿,每個人每天都對我必恭必敬的,看了都覺得厭煩,反正我都無所謂,其實我一點也不想當上國王,而且我也對掌管國家這類的工作沒什麼信心能做好,可是這昰沒辦法的事。」
「洛伊卡,你這件衣服好漂亮喔,穿在你身上很搭耶,有種神聖的感覺,果然昰真正的王族世家。」
洛伊卡身上依舊穿著王族所穿的華服,潔白無暇、裁縫細膩的襯衫,鮮紅色裝飾華麗繁雜的披風,吐露出王族高尚優雅的氣質,質料也是用非常罕見的材質所縫製出來的,那也昰王子殿下才能穿的華麗衣服,再加上洛伊卡本身那完美無缺的外表、白皙的肌膚,仔細一看,還真的是挺合適的。
「洛伊卡,你果真是個男生阿……真是太可惜了……」
那卡加正用著自己的雙眼上打量著洛伊卡身體,這讓洛伊卡非常慶幸自己不昰個女生,被這種人喜歡可不是件好事阿,不過他的背後還昰不自覺的發毛了起來,連忙用雙手遮住自己的身體。
「伊西卡!你是在看什麼阿?變態!」
「沒事阿,我只是在確定一件事情而已嘛……」
確定你到底是男昰女阿……
那卡家看著洛伊卡那平坦的胸膛,這才完全確定了眼前的這個「殿下」是個男生。
「確定夠了吧?還不快給我停止!」
「好好好,不看了不看了……」
那卡加笑了笑,視線轉往了旁邊,這次則是換艾德修提出問題了。








影的說話時間:

過了幾天又放了........(完全是因為終於有人回文了)
我真的非常感謝那個回我文的人,希望你能夠繼續看下去^^順便讓我去你的部落格留一下言^^(如果你有的話)
就這樣了~(笑)
最近的黑暗人格很少出現,完全是因為台長已經玩膩了(原來是在玩= =)

☆。司徒琪兒) 2008-03-16 14:23:35

哈哈~ 不過你真的寫的不錯啊! ^ˇ^
玩膩? 哈哈.... 還玩? (汗)
嗯...謝謝你的支持與鼓勵!
琪兒我會加油的! ^ˇ^
thank you very much! 88~

版主回應
嗯嗯 2008-03-16 22:13:22
☆。司徒琪兒) 2008-03-06 17:52:49

= =
嗯....你的也不錯看啊! ^ˇ^
黑暗人格....負面的想法嗎?
呵呵....多謝你看我的時空之戀....
時空之戀也快結局了,我這禮拜六日會新增最後一章!
要來看喔.... ^^
我還會新增別的小說...
多謝你的支持與鼓勵....琪兒會努力的! ^ˇ^

版主回應
琪兒前面的表情符號是什麼意思呢?(慘)
我怎麼覺得你很無言呢.........

黑暗人格就是個性壞壞的個性,不過我已經玩膩了,只有在現實生活中才會有=口=(囧)

謝謝誇獎^口^ 我會加油的
嗯,期待最終結局唷~
給你加加油!(已經加滿了你還加)
2008-03-07 17:24:24
穆麗絲娜˙瑪˙修爾滋 2008-03-05 20:31:09

變性人!(?

版主回應
什麼?(驚)

我想應該是........但是不是那種『性』!
2008-03-05 21:3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