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3 16:25:22 坦克瑄

公館好甜蜜

早上哈尼摸你扣
than去看片


哈尼讓我看了
賣火柴的小女孩
...
......
....

無言哪


後來看了絕命終結站1
因為2.3看完聽說1最好看
結果我們看完了1
...
......
....

很無言哪


第二部是哈尼期待的快克2
就真的整片從頭瞎到尾
就是瞎阿
不過真的是爛片= =
...
....
..
.....

太無言了啦!!!


第三部哈尼就開始沉沉睡去了
so本來的暴力特區2明天在看
哈哈
一直很想慫恿你看花樣!!

男人真的很辛苦
哈哈~秀秀黑


-----------------------------------

下午差不多四點出發
目標公館
目標物我弟的生日禮物

so到了公館
開始四處亂晃亂逛
四處比價

-------------------------------

忽然下超~~~大的雨
還在囔囔著可惜這裡沒有大創
結果就給他發現隔壁有一家!!!!!!(驚)
買了把39元的透明傘
(放心啦!這次不會買全黑的...)

不過雨好像用噴的
還是全身濕

------------------------------

接著決定了以後
就花下手了
這時候似乎卡陰還腦袋有洞
自己也衝去買了一雙...
店員很好心便宜給我們
揪甘心餒

----------------------------------

之後和哈尼去吃晚餐
本來要吃天麻
可惜竟然要等到八點半才有位置
這時候也才六點半多爾爾

所以去看了看天外天
噢不...

於是我們吃了三媽!!!!!!!!
我吃得很飽
一直把不喜歡的菜挑給哈尼
哈尼還幫我到一樓裝飲料
還有剝蝦給我吃欸
so sweet

-------------------------

聊著哈尼開學後的正咩話題
天哪
哈尼今天怎麼了
吃錯藥了
不過聽得很開心欸
哈哈哈
最好像你說得那樣齁~~~~

這時候忽然想起我們的傘咧
傘咧?
傘咧?

哈哈哈哈哈!
後來回去路上失而復得了!
哈尼說我是缺德鬼
哪是
那明明就我的

-------------------------

之後哈尼陪我去逛了大創
在前面坐著一下
似乎是剛跨年完再等捷運站一樣

公館大創不好逛
逛沒多久就出來了
這時候我的腳已經疼到不行了.........




謝謝哈尼放慢速度
還說我愛X嘛
哈哈

慢慢步向捷運站
謝謝哈尼的體貼攙扶



-------------------------


今天的哈尼一直幫我提重物
整個對我超好
天下紅雨了
哈哈
很喜歡你不經意的摟我的腰!
感覺很貼心好像我是你的一樣

------------------------

要回樹林時候
咱倆還撘錯車咧
哈哈哈
從公館回樹林
傻傻想說搭車直接到板橋
結果腦袋有洞自以為搭到底
發現過了台北車站
我們兩面面相覷.........


------------------------

回去路上我累了
哈尼一定比我更累了
辛苦你了
謝謝你


----------------------------------

回家的Kiss bye
好甜蜜


--------------------------------


有沒有看過邊打網誌邊傻笑的人?
哈哈哈哈
沒辦法
今天真的太給他幸福太給他開心了啦!!!!!!!!!!!!!!!
好好休息明天繼續
coming soon!!!!!!!

上一篇:下午小小的約會

下一篇:睡很大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