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1 22:03:31 坦克瑄

下午小小的約會

一早上都在看
花漾男子
好好笑
真的很好看餒


之後和哈尼去吃下午茶(?)
不知道吃啥
最後哈尼選了餃子
哈哈



去商店買飲料時
有看到以前育中的學妹欸
還是覺得他很可愛
我喜歡他笑起來的樣子


在八方
聊了很多
好好笑

和哈尼約好開學找一天去逢甲
因為哈尼之前答應我的

我超期待的你不知道


和哈尼說了一件事情
他竟然說
也是啦!
你那麼笨身邊的朋友也應該齁
...
.....
你會被揍死
我不會救你....
哈哈



後來哈尼陪我去了家樂福
拿我的統計表
又遇到小冰
哈哈哈
之後買了我的白醬
和哈尼的QQ糖
就慢慢載我回去啦



今天的小約會好甜蜜
哈哈
明天就先謝謝你囉
早上見
see you!!
(飛吻)

上一篇:親愛的回來了

下一篇:公館好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