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0 10:08:00 evilday

[韓劇] 拜託小姐




前陣子想看一直沒時間看的戲,
上週末利用兩天的時間趕完了。

想看這部戲本來是因為劇情介紹滿吸引我,
加上對尹恩惠印象很不錯,還有允浩(鄭日宇)的加入,
男主角尹尚賢在一開始還真不得我心。
而且和其他兩位演員比起來,尹大叔的年紀實在太熟了,XD
他和尹恩惠相差了11歲。

 
大叔臉上的魚尾紋是怎麼回事.....^^|||

而,事情總是出人意料之外。
戲裡的尹大叔看起來其實沒這麼老,

你看看......



你看看......



你看看......



你看看......



你看看這眼神,誰受得了。(大心)

所以,這部戲到最後我完全都在看尹大叔,哈哈。

尹大叔演技真的很不錯,
每次看他盯著小姐看那種溫柔的眼神,姐接我都替他心酸了。

話說近來看過的韓劇都是弟弟們的天下,
《花樣》、《美男》、《燦爛的遺產》,
主角群年紀一個比一個還小,
車大叔跟尹大叔的出現,
真是帶給姐接們無窮的希望呀,哈哈。

此外,《拜託小姐》緯來好像七月會播,
應該又會掀起一股熟男風潮吧?X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