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3 23:26:00 evilday

[演唱會] GIRLS' GENERATION IN TAIWAN

曲目有些記不得了,就說說感想吧。

對少女時代的喜愛,其實有點出乎我的意料,
我只能說Gee這首歌實在太強大了,
不只男孩們愛不釋手,連姐接我都逃不了少女們的魅力。

搶票的過程也是一連串的驚奇,
本來是網路訂票,但年代網路大當機,
後來改端點售票,大家搶成一團,朋友排隊排半小時還沒買到,
我本來也不抱持希望,沒想到在演藝廳柑仔店的端點很輕鬆寫意的就買到票了。

演藝廳的柑仔店真是好地方耶,哈哈。

座位買在三樓第一排,第一次坐這麼高看表演,
但很神奇的是沒有離舞台很遠的感覺。

票價很貴,可是老實說對表演我是有些失望的,
雖然少女們很可愛,也能感覺很努力表演,
可惜演唱會缺少了主軸貫串,串場的短片也有些摸不著頭緒,
可能我還不夠愛,所以不能參透這些梗吧。(笑)

此外,滿多地方可以看得出來明顯對嘴,
這算是另一件比較失望的事,
雖然說要邊唱邊跳很辛苦,但畢竟是演唱會,不然至少開個半mic也好...^^||||

但也是有開心的事,終於現場看到Gee跟OH的演出,很high呀,
可惜沒有Run Devil Run,據說是神之移位,很想親眼看一下。XD

然後,tiffany現場很正耶,我喜歡她的笑容,
秀英一直讓我感覺像個大嬸是怎麼回事?是很正的大嬸。XD
Yuri舞真的跳得很好,solo的部份很不錯,
孝淵也是跳舞專長,我滿喜歡她的。


曲目等有找到再捕。^^|||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