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8 14:40:00 evilday

[韓綜] 我們結婚了 - 第二季

最近坑真的越挖越多了。

話說自從生菜夫婦離開我結之後,
這節目就失去了讓我繼續追下去的動力。
一直到最近出現的幾對新CP,
才讓我又開始有了想看的念頭。

不看則已,一看就又不可自拔了。XD



最先讓我感興趣的是趙權(2AM)跟佳人(BEG)這對,
兩人都是韓國目前當紅的偶像歌手,
在看節目之前對這兩人我都不熟,
只大概知道趙權似乎是綜藝咖,BEG的傲慢舞很傲慢XD,
看了一兩集之後,我發現「綜藝咖」這三個字太辱沒趙權的才能了。

從第一集穿動物裝出現,死不肯拔下頭套,
我就一直在想,這傢伙到底想成為什麼呀?XD
有哪對正常男女在雙方首次見面的情況下會穿成這樣的?
然後是不斷重複的囉唆與嘮叨,還有欲罷不能的表演慾,XD
每次看到趙權,我都一直覺得在看二姐,
尤其運動會那集要跳BEG的sign,
本來說他不熟,不會跳,結果後來跳得比佳人還起勁,停不下來了。XD

但是上天是公平的,給了他不正常的頭腦(?),
果然就用動人的歌聲來補償他,
這傢伙歌聲真的很不賴耶,完全跟外表連不起來。

只是2AM屬於抒情路線的團體,以抒情歌為主,
每當我聽到歌聲,深受感動,想說也唱得太好,
再看到MV中,趙權深情款款的唱著時,
總是忍不住想說:趙權停止!!!這不是你,把假面具撕掉!!!XD
這可怎麼辦才好呀.....XD

除了這對夫妻之外,我對黃靜茵這對也很有興趣,
黃靜茵也是很微妙,他的思考模式大概跟趙權不相上下,
而且這一對竟然是真的情侶耶,太拉風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