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00:45:05湛藍海域

時效性

當朋友有時效性嗎??

當情人有時效性嗎??

我想只有親人沒有時效性吧!!!



腦子裡有些混亂..
對於最近的生活~~
為了愛情忙碌..
為了未來忙碌..
可是這中間我又似乎失去了什麼...???


每個時期都有固定的好朋友..
只是這樣的時期又能維持多久..??
畢了業之後真正聯絡的又能有幾個..


關於愛情..
我很努力維持..
這樣的結果..
恩..
還不錯~~
只是..
當我脫離了這個身分..
當我換了生活環境..
這樣的愛情是否還能持續下去??
不知道耶..
雖然我知道我會努力去維持..
因為愛情本來就是雙方一起支撐的~~


我可以把距離縮短..
就像台中跟高雄..
抑或台北跟台中..
可是我沒辦法把時間拉長..
因為時間一直走一直走..
叫都叫不回來..


20年後的我們又在哪兒..??
為什麼我要為了未知的事情去煩惱..??
誰知道你能不能活這麼久..
俗話說好人不長命..
我想我是好人吧!!
哈..


未來到底長什麼樣子..
我想他是有時效性的..
多給我幾年吧~~
可是這幾年我可以幹麻..??
少給我幾年也不錯..
讓我在生命最燦爛的時候話下句點..
可是誰知道哪個時候是你生命最燦爛的時候..??


大家一起搭上未來這班列車吧~~
不然超過他的時效性就無法兌現嚕..


我也不知道我在寫什麼..
很多很多感覺..
哈哈..

上一篇:震驚..[冒牌英雄]

下一篇:文靜與好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