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2 00:24:31湛藍海域

文靜與好動

這是一篇小說的名字
內容述說著一個同性戀男生喜歡異性戀男生的故事
裏頭沒有什麼情色內容
卻是一則讓我一口氣唸完的長篇小說

繼很久以前跟阿良在一起
他推薦我看了一些藤井樹的長篇小說之後
已經很久沒有那樣看小說的感覺了!!!

沒有出成書
也不是多麼有名的作者
只是內容match到這個圈子
曾經有過的感覺全都一湧而上

也許異性戀並不懂我們的世界
也許對於同志並不是很好的印象
可是深深埋在我們心裡那份情感
卻不會因為這樣而被壓抑

曾經我也喜歡過異性戀男生
一種很深很深的感情
所以看完小說我哭了!!!
圈內人都說
異男對於我們是毒藥~~
可是進到這個圈子
又有誰沒碰過毒藥呢??

謝謝愛過我的異性
也許對於你們而言
我們是毒藥~~
不知道世界就是這麼不公平
喜歡你的人不喜歡你
你不喜歡的人卻深愛著你..

希望跟大家分享這篇文章
不管是異性戀或是同性戀
跟大家分享這樣的情感
從更多的角度看看愛情

誰說男生一定要愛女生!!!!
愛情 無界線

上一篇:時效性

下一篇:妙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