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0 00:38:40湛藍海域

高雄--這個熟悉的陌生地帶(二十三)

早上一樣上班時間起床,打開手機,發現良沒有回傳簡訊,有些失望吧!因為我們約了八點在高榮集合,而且我還要先去大社接曉君!於是摸到七點十幾分才出門了,想說應該來不及了!一路飆超快…四十分就到大社了!結果曉均給我剛起床沒多久,大概五十分從大社騎到榮總!本來要二十分鐘的路程,都被我整整砍了一半…剛好八點整到達榮總!這一路我的車車大概跑了50公里有吧…看我多操他!
後來就我跟曉君跟恩忠跟琳琇四個人一起去爬山了!雖然這個組合還蠻妙的…就前往壽山啦!到了之後,就很新鮮啊!因為還有看到台灣彌猴,真是個大自然教室耶!因為彌猴就在腳邊…在都市很難見到吧!爬了差不多半個多小時,就汗流不止!好不容易到達算山頂吧…差不多十點了!今天真的很健康,休息了一陣子之後,就下山去吃海之冰了!
找到海之冰也差不多十一點了…我們四個人一共點了三碗,並不是三個人一起吃一大碗,沒看到那樣的size有些失望,雖然冰也還好!吃完冰之後要吃午餐,恩忠推薦一間什麼大牛牛肉麵,也是超大一碗,聽他描述的口沫橫飛,就覺得非去不可了…一路顛簸,從渡船頭騎回市區,超累的!而且太陽也很大…好不容易找到了大牛,坐下來點的時候才發現,原來大碗的不像恩忠描述的臉盆大小,有些失望吧!而且又快100元,不過肉很大塊還不錯!
吃完牛肉麵之後,我把曉君送到高雄火車站後就回鳳山了!超累的…又睡眠不足!回來第一件事就看看有沒有水…開起來有水唷!超高興的…想說來洗個澡,東西都準備好之後,開啟水龍頭,水來勒…然後沒水了!我超傻眼的…後來就靠著小小的水沾著毛巾,然後把身體擦了兩三遍,才安心上床睡覺!
睡到四點吧!志銓打電話來,說之前幫姐姐做的生日禮物不用給他錢,因為他說爺爺給我們一人一千元,所以他就直接拿我那錢!算他狠…還把我吵起來‧眼睛睜開的時候,看到嘉源也回來了,不過他正準備要去打球‧然後他跟我說有水了!然後讓我心動了一下‧他出門之後,我還在床上掙扎了一下,後來起床就開始開循環菜單!超煩的…有菜開到沒菜!開一天最少要花我半個小時…很煩很煩!現在快11點了,我才開不到7天的份!逼逼勒…
今天心情很鬱卒,回來之後,醒了之後,只有我一個人在家,聽著音樂,我掉了眼淚兩回!好懦弱!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掉眼淚…聽到抒情的台語歌吧!然後心情很相似…自從前幾天跟阿哲說了那些之後,害我現在覺得對他好像怪怪的!然後對良的感覺,好像又更強烈了!所以我很煩,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剛剛打電話給良,說我寫作業寫的很煩,想跟他說說話,他人在外面,我就說沒關係‧改天再跟他說話!對不起…阿哲!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對不起…我心裡很煩!為什麼愛情這麼複雜…而我的心,卻難以捉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