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0 00:53:48湛藍海域

高雄--這個熟悉的陌生地帶(二十四)

今天是個很糟的一天!早上八點要去藥劑部上課,本來以為是曾碧萊要來上課,所以就在吃早餐‧然後八點兩分的時候,黃秀華就衝進來說,都幾點了!還在這邊吃早餐…其實這時候才來一半的人而已!因為我們根本不知道要去藥劑不上課!所以就趕緊穿了實驗衣,往藥劑部衝去了!然後今天早上曉君、小辣椒、佳瑋、孟馨都遲到,然後今天就被劃上遲到!一大早就這麼糟了…然後上了妖怪的兩個小時的TPN我的細胞真的死了一大半!超煩的…不給講義就算了,又講爆快!很糟的早晨…
上完課十點多,回到會議室也沒心情再去看點心房的作業,於是就跟月珠阿姨講一下,說我們下午在過去看!阿姨當然是說好阿…然後阿忠回去拿實驗衣‧早上因為沒有帶實驗衣所以被小唸了一下!然後我們就在辦公室準備等一下要講團衛的東西給吳碧娟聽‧大概十一點吧!阿忠他們那組就先說了,結果講了很久,因為他們算是第一次給營養師看,所以就還改蠻多的!講完之後已經十二點多了,於是我們就跟營養師約下午三點再講,因為下午一點要去點心間,於是我們趕快去吃了中餐!
今天都沒有休息,吃完飯差不多一點了!我們在會議室裡拍了幾張照片,不過老實說,那幾個三姑六婆還艇上相的!快一點半吧…才從會議室過去點心間!阿姨那時候已經在準備三點的點心了‧才看沒一會,孟馨就衝過來,說黃秀華要我們這組找個代表過去一起開禮拜六的研討會,於是我就被推派了!沒想到另外一組剛好琳琇是代表,於是中山就出頭了!黃秀華是這樣稱讚我們的…她說,其實中山醫也不錯馬!聽了有點爽…然後就開始開會!其實根本不知道在開什麼會,因為我們什麼都不知道‧後來才知道禮拜六的研討會,原來是糖尿病衛教學會辦的!因為考糖尿病衛教師需要修過學分,而禮拜六的課就是有學分的課‧很幸運的我們有機會可以参與!我想應該可以學到不少東西吧…
開完這邊會之後,會癢又來跟我們八個人講一下禮拜六的行程,這才讓我們有比較了解到底是在幹麻了!本來約三點要去找吳碧娟,後來因為講研討會的事情耽誤了,所以快三點半才過去!阿忠他們先講,後來換我們說…被她稱讚不錯!是還蠻高興的…結束差不多五點了!然後等另外一組用好,我大概六點下班吧!
今天本來打算要跑步的…衣服都換好,尿尿完之後,發現又沒水!很靠邀…心情就差了…看到嘉源在睡覺,於是我就把衣服脫一脫,買回來的便當也沒吃,就躺上床睡覺了!真的很累…可是沒洗澡,感覺很糟!
睡到八點半吧!嘉源起來說要去練球,我因為沒水,所以不想流汗…就繼續躺著,很不想起來,後來想說還有循環菜單要開,所以就起來吃個飯!每次都吃冷掉的便當,心情更差!雅玲傳簡訊來關心我,可是我的心情真的很糟!還找良說,明天下班要去找他‧真的想找個人說說話!我覺得我好悶好悶…明天只有要做團衛,所以帶作業去把它寫完‧明天晚上可能不回來睡了吧!想跟良聊聊天…對於感情的事!我真的沒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