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4 20:42:34湛藍海域

高雄--這個熟悉的陌生地帶(二十二)

今天一整天家裡還是沒水!到了晚上很無聊我就先開循環菜單…接下來阿良打電話來,說要我帶他去澄清路那間藍語,因為那邊夜間包台12小時才50元!本來不打算要去的…可是就答應他了,也順便去玩了一下‧雖然他叫我跟他一樣買包台,可是我明天早上答應恩忠他們要爬山,所以就要早點回來…我就跟他說了!可是一玩就玩到兩點半,因為到那邊也差不多11點半多…回到家三點,嘉源在睡覺了!於是我也趕快睡了…睡前傳了個簡訊給良,這幾天心情很複雜,想要找個人說話‧你是這個地方的第一人選,如果他哪天不當蔡俊良的時候跟我說一聲,我可以拋下一切的跟他分享我的心情!然後道聲晚安我便睡覺了!想說他應該會回傳我簡訊吧…就把手機關起來睡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