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4 20:40:16湛藍海域

高雄--這個熟悉的陌生地帶(二十一)

今天笑的肚子超痛的!很爽…開完晚餐之後,打個牌,之後就散會啦!各自回去過週末嚕…不過曉君跟恩忠說禮拜天要爬觀音山,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還是靜待佳音好了…
一出醫院我就打電話給阿良,因為他約我今天要去游泳池‧我就跟他說我先回去放東西,然後在過去他那‧他說他也剛下班,所以ok,我們約了六點半在他那集合‧只是今天下班時間,車爆多,然後又一堆紅燈!真快氣死我了…大概六點五十到吧!被他小唸了一下,於是我們就前往長青游泳池出發啦!
他說位置大概在文藻外語學院附近,於是到附近之後我們就先去吃個飯,吃完飯之後就過去了!原來是之前他喜歡那個男生的男朋友在這裡當游泳教練,所以他才有招待券,休息一下之後我們就上樓上的健身房去做運動了!這次光著腳跑跑步機,結果又起水泡!痛死我了…跑了半個小時後,消耗大概快300大卡,也沒多少,後來休息一下,阿良就說要下去走走,先補充水分之後在上來繼續運動!於是就下去,看到了他那朋友,瘦瘦的,感覺還蠻斯文的!只是阿良說他31歳了,還真是看不出來…
後來他說他腰痛,想去泡spa池,本來我以為他會帶泳褲,然後我再當場買,結果他說因為我沒有泳褲,所以也就沒帶,然後叫我當場買,他再跟那朋友借泳褲,他就真的很想泡‧可是我就覺得很怪啊!他要跟人家借泳褲…我就說我不想啊!反正後來他就拖我過去,買了泳褲、泳帽、蛙鏡…我就說你要泡這些裝備給你泡,我想繼續去運動!他就有點不爽…後來好險,因為用了健身房的器材之後,就不可以再去泳池裡面了,真是好險…於是我就說要上去洗澡,洗澡完我們就回去了!沒辦法,其實我的目的是要來洗澡的…因為家裡停水!超幹的…
後來我們去了網咖,他說要帶我練楓之谷…他就硬是叫我重新再申請新的角色,因為我的阿湛哥真的很遜…我就說我為什麼要聽他的話,我只是想玩而已,並沒有要玩的很強啊!後來沒辦法,就重新申請了一個角色,只是有人帶真的升的爆快的!才一個多小時就升到八級了,剛好可以轉職‧只是這中間我覺得我跟廢物一樣,就一直在撿他打完的東西,很沒參與感,我就說這樣我很沒有成就感,他就說,玩線上遊戲都是這樣玩啊!只有我笨笨的才會玩的這麼糟糕…
後來他說晚上他朋友還約他要去VIVA(高雄GAY BAR),我就說那不要玩太晚,他就說他也不想去太久,12點左右,離開了熟悉的港都網,本來說想去他那睡覺,因為很累,而且嘉源又說他晚上要睡姑姑家,不回來了!害我很空虛阿…可是阿良就說還是不要好了!他怕說晚上去完BAR,那些朋友會去他家亂,就說下次,我說,應該也沒有下次了吧!我只是很累很煩不想回去,下次也不會特地去你家睡覺啊!載他回家之後,不想回去的我,就又去熟悉的另外一間網咖了…
包台12小時50元,於是我就給它包了!一開始上MSN,跟很多人聊了一下,阿哲問我說,是不是還喜歡阿良!我跟他說,不算是喜歡吧!因為從上次幫他找房子之後我就真的對他死心了!我只是覺得這樣當朋友感覺很好,只是有時候他會提起以前的事,而我會很不以為然,因為那都過去了!有時候還是會擔心他啊!像他今天跟我說他這個月卡費八千多,我就跟他說,再刷啊!我知道我們兩個不可能在一起啦!只是我說我會記得跟他的承諾!畢竟,他也是我第一個男人,怎麼可能說忘就忘,現在只是想說,在高雄的日子也不多了,我想離開高雄之後,大概沒機會再見面了吧!不知道耶…我什麼都不知道!所以我不敢給阿哲承諾,我還在做緩衝…他問我,他是不是我空虛的代替品,我說我不知道,要是你這樣認為的話,我也不反對,我不知道怎麼說耶!因為我把我的想法跟他說了,他還是這樣想我也沒辦法‧
今晚大肥還跟我起阿哲的事,也很謝謝他們啦!就很包容…我跟哲唷!我也不知道耶…很煩!良說禮拜天在一起去游泳,然後帶我練功!
大概早上六點半回家,家裡還是沒水,我只好趕緊弄一弄睡覺了!真的超累的…想說跟他分手之後,就沒有這樣通宵過了!以前等他下班都是這樣子過的說…他今天還跟我說,以前喜歡他的人都一個一個跑掉,他說他只是不想談感情,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的人都這麼缺愛情,這個不行就換另外一個,我聽完之後也還蠻有感觸的!只是不知道他也這麼成熟…愛情馬!不就是這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