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1 00:19:36湛藍海域

高雄--這個熟悉的陌生地帶(二十)

一大早的電腦間真是有點給他小無聊,因為不是從頭開始看,所以也霧煞煞…阿姨也知道我們不是從頭看,所以也不知道我們要問什麼…這時候會癢就來了!她就說,看的怎樣啦!我們就說,還可以…於是她就開始批哩啪拉開始問了…靠邀!問一堆根本就讓我們啞口無言,然後就說,帶了兩組下來,覺得你們這組特別散漫…靠邀!是怎樣…我們都覺得她是個小心眼的女人,因為她一定還在記昨天的仇‧而且她叫我們自己到電腦間,也沒叫我們要看什麼,因為阿姨也不知道要教我們什麼,就一直在忙自己的…反正早上我們就很肚爛她就對!一直很不滿…然後她就說下午要有一個先跟她開餐!於是阿忠就先自願了…其實這樣也好,因為一開始什麼都不懂,看的東西比較不會這麼多!
在電腦室待到十一點多吧!原本下午一點半要做case study的討論,然後石頭就說她下午沒空,要我們先一起討論‧我們就趕快去把報告給趕出來,然後討論完之後,將報告交給她!這樣總算又結束一項作業了…
中午另外一組在開菜單,而佳瑋沒胃口吃,曉君早上又吐…我跟恩忠肚子又很餓!於是我們兩個就自己去樓上自助餐吃了…其實有一點點怪怪的!因為那幾個三姑六婆常把我們兩個配在一起,所以我覺得我們兩獨處會有一點點怪怪的!可是其實也還好,吃飯的時候就東聊西聊,聊口琴、聊元衛覺醒,就還蠻多交集的!艇愉快的就是,本來想說下午十二點四十要再去電腦間,看下五一開始的餐條怎麼做,因為我們早上是從一半開始看,所以是為了要銜接早上不足的部分,不過一吃就吃到快一點,因為中午自助餐人爆多的!吃飯完回會議室,曉君跟佳瑋都在睡覺啊!就把他們叫起來我們就去電腦間了…
有從頭開始看果然不一樣,就懂很多啊!也跟阿姨聊很多…大概兩點多吧!會癢就進來了,問我們看的怎樣,我們就說有比較懂啊!因為從頭開始銜接,然後她就說,看到我們中午就在這邊,沒有休息唷!很認真…我們嚇到耶!竟然被她稱讚,然後她就把我們叫出去,就告訴我們這禮拜的作業!循環菜單14天,還有一天的病膳,這份作業就艇有份量的!因為上一組到現在都還沒有交…所以我想我們大概也是下禮拜交吧!
作業講了許久,後來四點我們就準備出去開餐,雖然今天主角是阿忠,不過我們也都有一起去,而且我還站在主食的位置,還幫阿姨發饅頭,所以感覺還蠻有趣的!不會覺得無聊,只是發餐的地方有點熱的受不了,看到阿忠的汗跟不用錢一樣的流了下來‧
開餐完就回會議室休息,等著另外一組開菜單,本來要一起離開的!後來大家陸陸續續都走了…比較好笑的就是,曉君說要走,然後恩忠就跟著走!超急的唷…後來我們才發現,恩忠的資料還留在會議室,而且連簽退都沒有…就覺得很好笑,後來小辣椒就叫我幫他簽!靠…竟然幹了偽造公文的罪,算了…就算幫她一把吧!
買了個便當回家,發現嘉源已經先到家了…而且我的電腦也被他打開,我很直覺就是因為我今天早上跟他說我有把我們實習生大合照的照片存回來,然後他一定很急著看‧因為我一直跟他說佳瑋長的很漂亮…好吧!我想他大概失望了…不過他稱讚我是裡面最帥的男生…哈哈!其實這張照片我也覺得我蠻帥的…
晚上不知道為什麼我又洗沒什麼水的冷水澡,洗澡完趕緊去做復健了!後來嘉源去打球,他以為我也要去,我說我要去做復健,他就說,其實一個人會有點怕怕的!後來我就笑了…哈哈!
復健回來,發現嘉源睡了!我想他大概是昨天太累吧…可是我也好累唷…才搞完團衛的PPT而已,我要來趕快寫今天電腦間的流程了!拖越久忘越多阿!
現在時間已經11點了!對了…洗澡完的時候發現有一通未接是阿良打來的!我就回撥回去,他就說禮拜五晚上要找我去游泳,我就大概先答應他了,反正應該沒啥事…禮拜五不知道又會是什麼樣的情形了!好累壓…越來越多作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