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9 23:46:03湛藍海域

高雄--這個熟悉的陌生地帶(十八)

一大早就醒來,因為實在很不安心,不知道到底要不要上班…因為早上風實在爆大!然後六點多醒來,打了電話去營養室,沒人接…大概在七點多吧!又再打一通過去…其實很睏,不想起床…大概在快八點吧!又打了通電話過去,終於有人接了…然後營養師說,今天不是全台灣都放假嗎?那你們也不用來啦!大概是這樣啦…然後嘉源大概也醒了,看看外面的情景,好像災情頗嚴重!於是我傳完簡訊叫大家可以安心睡覺之後,便又睡著了!這一睡就睡到12點了…可是明明就可以不用睡這麼久的啊!不知道耶…還是因為嘉源在講電話,然後被他講話聲音吵醒的‧
起床刷牙洗臉完之後,喀起了嘉源從家裡帶來的全麥餅乾!當作是午餐吧…大概吃了四片,因為剛好是一份‧就不敢再多吃了!怕攝取過多熱量說…不過真的好餓唷!大概做了一些團衛的power point,然後就開始看很久以前的壹週刊‧大概兩點多吧!就跟嘉源說好想出去…他當然也附和啊!於是我們就騎著摩托車去網咖啦!天那…一路上風是爆大!然後那個雨打在臉上是痛的要死…平常覺得不遠的巨哩,怎麼今天騎起來就特別遠,而且今天騎摩托車速度真的爆慢!騎到平交道的時候,看到有一個先生在找東西,那時我們在停紅綠燈‧然後他就問我們說有沒有看到他的鑰匙?我就低頭幫他找一下,他說他剛剛跌倒,鑰匙好像不見了!靠…艇嚴重的!不過我就幫他找了一下,後來沒看到,正要抬頭跟他說找不到的時候,他就騎著摩托車走了…留下納悶的我!我明明就看到鑰匙孔上沒有鑰匙阿!他到底怎麼發車跑掉的勒?怪怪…
到了網咖兩個人十分狼狽!反正點了飲料之後,買了四個小時,便坐下來玩遊戲了‧到了七點多吧!時間到了…雖然嘉源還很依依不捨,不過我就跟他說要走啦…於是就離開了打發時間的地方,不過很慶幸他們沒有休假耶!超高興的…回家的時候真的爆餓的!就開始找吃的…可是颱風天,用屁股想也知道店家都關門,回到鳳山附近之後,發現有一間自助餐有開耶!超高興的…就隨便夾了幾樣菜,婆婆收我60元…想說反正颱風天,很感謝他們有開門,所以這價錢也就還可以接受!吃完之後,再騎沒多久看到一間麵包店有開門‧就很感謝天…趕緊進去買了一些麵包,想說如果明天在放假至少有點東西吃!挖…從來不知道麵包店生意超好的,然後嘉源就說以後也要開麵包店!我就說,難道你的麵包店只有颱風天才開門嗎?這樣穩倒的吧!就虧了他一下…
回到家之後,就趕緊去洗澡,結果不知道為什麼,竟然沒熱水,而且水也超小的!害我洗的很辛苦…洗完之後告訴嘉源,他就說那他不要洗了!我說,靠…你昨天也沒洗耶!他就說要原汁原味!我說真是夠了…今天有點空虛,結果明天好像又放假!好個海棠…什麼…剛剛接到小辣椒電話,說明天要上班啦!真是么壽…整個心理準備都不見了!好吧…就認命一點吧!乖乖當個上班族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