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17:03:38

電車男 二

好消息!

原以為電車男電視劇已經完滿落幕之際, 幾經翻查之下, 富士電視台在今日10月6日(木曜日)晚上10:00在上著「電車男最後回」(如無意外應該係番外篇). 等我快快dl 下來先....

不知怎的, 這種追看日劇的心再一次燃起我對日文的衝勁. 哈. 現在的在下上班聽的是日語電台(net, j-wave), 下班追看的是(電車男), 努力呀! 距離學成下山的日子不遠了 ,我還想去北海道流浪啦.

人生總是有些野學著是比較好的, 總覺得今日的我比昨日的我又長進了.不致於一上班就是朝九晚五的浪費時間.

今日的報紙還刊載了據說是真正的「電車男」和hermes小姐的相卡(不知怎樣稱呼)啦, 唔, 還真是okay的啦. 雖然電視板的電車男女主角 ito misaki 是比 中谷美紀的漂涼些, 只不過據說真正的愛瑪仕小姐是比較像電影版的中谷. 算是扳回一局.

不是看不到那些冒充的份子在2ch的討論版上啦, 只是個人認為, 世上美好的戀愛故事 / 感動人心故事 已經不多了, 如果為那些人而動氣, 只會令自已享受不了現在充滿憧憬和希望的感覺.

- 電車, 最高 !

- 電車ni , 敬禮 ! (我討厭打不到日文啦, 口古月~)

上一篇:電車男

下一篇:電車男 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