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11:26:43闇牙 逆魂

奇怪+奇怪 = 我

昨天....
對不起~~REGAN

我知道你要問神們 我知道你關心我 我知道是我太霸道
不是故意逃避你的問題 只是我不知該如何告訴你
就像你說的
或許在處理別人的是我很”精” 但遇到了自己的事卻不知所措
有時候真瘩好希望 好希望 有人告訴我該怎們做 有人陪陪我


我是個很奇怪的女生 我不否認
常常發呆想一些奇怪的事 沉靜在自己的思慮中

”笑笑的”因為我想讓他知道其實我很快樂 跟以前一樣的高興

”不高興的”因為想讓你知道 其實我也很難過 希望你注意到我

”不想笑”因為我累了 偶爾也想讓我的笑容出國渡假 休息一下

只是這樣.....真的沒有別的......


上一篇:畢旅 C

下一篇:朋友

阿 * 2006-10-07 01:33:42

看到你這篇 突然覺得  我是一個失敗的好友
好像很沒有關心妳
我知道你會因為上次害我做錯了決定 而這樣
但 我還是選擇相信你
因為。。畢竟我相信 因為你是我的好友 摯友 或許只是我跟他的緣分 到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