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18:55:19闇牙 逆魂

畢旅 C

畢旅的第三天~超難過的一天
晚上跟我的婆~荭 聊了很多 感情 友情 課業 家人 都有就這樣聊到早上

睡不到3小時 拖著疲憊的身體走到餐廳吃早餐 還好今天有某人的外套
不然我又會冷死了!!! 可是想想 他不會冷ㄇ???? ㄏㄏ~
接著上車出發去~劍湖山!!!!
說也奇怪上車本來要睡覺的 可是不知不覺又HIGH起來了~
大家HUGH到最高點~ 唱了些怪怪的歌
”愛情恰恰” ”包青天” ”豆豆龍” ”飛龍在天” ”海波浪” ”我愛台妹” 哈哈~屬不清了!!!!

接下來到了目的地~完了好多刺激的~不過~過程有點小爽~因為.........

返回的路上領隊 老師 主長 講了好多感性的話
班上哭成一片~如果你沒哭就真的太沒血沒淚了~ 連帥哥都......
”萍聚”我們為這畢旅畫下休止符的句點
以後不知會不會再聯絡 不過這三年 很高興
也不管你們討厭我好 喜歡我也好 認識你們真的很高興 真的真的
班導~帥ㄇ~ㄏㄏ
一飛沖天~~~~
帥哥~帥嗎????

上一篇:畢旅 B

下一篇:奇怪+奇怪 =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