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23:38:36闇牙 逆魂

朋友

他.....

對我很好 是我在班上唯一能談心事的的BOY

最近造成他一些困擾
真的 真的 .....很抱歉 你跟”她”我真的很難過

對不起... 就算你說你可以搞定 但如果沒有我 是不是一切都不會發生

但現在我真的好無助......
好想哭....

你對我真的很好很好 有時真的會希望你無時無刻在我身旁......
”哥” 現在喜歡這樣叫你
因為你真的很照顧我 也很在意我 對我也很好......

真的喜歡你..... 哥 .....
姐妹
謝謝你 在感情上我們真的都有雙方的執著

最近很煩 你也察覺我的不對勁
晚上你還打電話給我 關心我

讓你擔心 真抱歉
我會好好的照顧自己 也會努力的去放掉執著

在你跟我說的那些話中 其實我知道的差不多了!!!

真的謝謝
我會好好的照顧自己 你的關心我收到了
這人

他很好 也很NICE 長的蠻有形的



喜歡碎碎唸 是他的特色一

喜歡打球也是他的本性


常常打球 打到受傷 走路都會一拐一拐的 還繼續打
真不知該怎們說他

對不起.... 唯一能對你說的......

我真的很笨也很傻......
但這不就是我.......

上一篇:奇怪+奇怪 = 我

下一篇:巧 克 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