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 23:38:40闇牙 逆魂

巧 克 力

今天
過的 普普吧!!!!

作文課 老師說了些話

愛之深 .... 恨之切 .... 但 最難受的 莫過於"冷漠"
好像真的是這樣吧!!!

換個話題吧!!!
來說說"他"吧! 照片的男生~

他不高 但很黑 ~(這是實話)~

他喜歡笑 無時無刻都很快樂
和他的對話也都很無俚頭 常常很難過時 他種能讓我笑

上課 "總是" always在睡覺 不然就是在玩
真的很 ~~~~~~~~ 混 !!!!!!!

不過現再我跟著他一起混了!

他很NICE 雖然跟他說感情的事 他聽不懂 不過總是很無辜的當我的垃圾桶
聽我抱怨 聽我吐苦水~

感情方面~ 他在空窗期喔!!!!
不方便多說~ㄏㄏ

現在三不五時就會晚上打電話給他!!!
不過也常被我媽罵~
而且我們的話題也都很奇怪
也常常聊到沒話題 = =!

超喜歡打球的他 常常都打到不吃飯
跟你們說喔!!!
他打球時~~~~~~超帥的!!!!

最後總結~~~

他真的超~~~~~自戀~~~~~~

上一篇:朋友

下一篇:White Christ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