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18:17:09闇牙 逆魂

我們神們也不是嗎??

今天 本來不打算去打球的......
但 誰叫找我去的是”小石”
而且那個馬桶居然放鴿子~要我們去.......
超級無言的!!!

偷溜出去~又偷溜回來~今天真忙~
不過還真要謝謝~楊帥~跟~小石~^O^~

在我還沒去時....覺得其實他有去也沒差.....
可是當真的到時
看到他 有種想逃走的感覺
好像 我跟他不該再見面一樣
討厭再看到他
因為他總把我當作不是朋友
視而不見......
這種感覺我很討厭!!!
你到底知不知ㄚ 懂不懂 有沒有想過
講再多....你也重不來這報台看過 真笨

上一篇:一中

下一篇:圓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