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22:03:05闇牙 逆魂

一中

今天 到一中晃晃....
說也奇怪 到哪都有認識的....
而且今天穿的跟平常都不太一樣 大家好像....很驚訝....
本來想說不會遇到認識的就這樣穿.......
世界無奇”小”阿~

還遇到一個大帥哥 ~^ ^~
不錯不錯.....
不過真的嚇到了 他好像剛補完習的樣子
而且我好像跟 ”玉米” 這兩個字很有緣耶~~~

逛了一天 證明了我是
拜金女
一直買 一直買 走的好累喔 腳超酸的= =
~ㄏㄏ~心情不好拿錢出氣
........荷包大失血.......

*昨天 心情好像搭雲霄飛車忽高忽地
晚上時更是當到谷底....
今天 我選擇拋開一切 好好去逛逛

或許沒辦法忘記昨天的難過
但我可以選擇今天要用神們心情去過*

你知道我真的很難過嗎??
你有來看過我的報台嗎??
你能回我多一些話嗎??
你能對有感情一點嗎??

能嗎?? 能嗎??



上一篇:哭笑不得

下一篇:我們神們也不是嗎??

蕃薯 ^____________^ 2006-07-30 04:30:51

不錯嘛~
去一中不一起找的唷~ 我也好想去唷~
很久沒和你出門了,上次我真的很抱歉
下次有機會 一定要找我唷~我也很想跟你說很多話 , 我或許真的走開
但是 , 你要懂 忘掉的滋味不好受
而且 他 永遠 是我心底的傷痕 已經有一道痕跡
在我心底烙印下來 是 擦不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