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22:43:38闇牙 逆魂

哭笑不得

不知能說神們......
心情差到爆....
何她鬧成這樣 真的很難過
做錯神們 真的不了 只要她高興就好吧

國三 到底是神們世界
我不要成績好 這有神們用.....

有高中讀又怎樣 SO WHAT?

我也是人  不是讀書的工具
我也有感覺  不是不會哭不會笑
我也有自己的想法 不是神們都好
我也有脾氣  不是神們事都笑笑的

當一個人的情緒到崩潰的時候
就不喜歡身旁有太多人  去問所發身的事
拜託   饒了我吧
想必再受到打擊  就不支倒地了。。。。

事情沒達成  反而讓~猩猩~拿了個把柄
日子不好過了吧!!  

補充一件事。。。。請你遠離我。。。
我不要你用那種同情的眼神看我。。。
我受不了 那種眼神 那種表情 請你用在別人身上吧
我不是你那個該同情的人 收起你的眼神吧
這樣只是讓我更受不了而已

上一篇:默契 尷尬 無形

下一篇: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