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23:16:24闇牙 逆魂

圓週

世界就像是一個很大很大的圓圈吧!

只有前進 沒有後退

你等我好久 我執著他好久 他卻也喜歡上她好久

就這樣一昧的追求眼前所想樣的

是神們感覺 體會過的人才能真正懂得箇中滋味吧

很難過的你們一再提醒我 他說他喜歡”她”

我知道 比你們清楚

不需要你們的提醒 更不需要你們的憐憫 多謝你們的好意

他真的已經跨越了我 找到他眼中的東西

那我呢? 繼續的執著 追逐?

還是…… 停下腳步想想這一切

是不是該回頭看看那等我的人 還是超越他找到另一個

好煩 好煩 真的好煩......
難過 難過 真的難過......
好累 好累 哭的好累......
好痛 好痛 心的好痛......

執著的傻蛋~~~~~~ 我

上一篇:我們神們也不是嗎??

下一篇:GOOD--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