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3 09:49:41小河豚阿不

曾有的浪漫(二)

是不是一對我表示好感的人
我就會一頭栽下去
這樣的邂逅
我都可以跟對方談
在那樣的年代
網路還在剛起步
我跟他依然魚雁往返
每天上完班後
希望接到的是他寄來的信
(目前仍保有他的信件)
打電話給他
只為了想聽他的聲音
(果然我是天平)
匆匆的日子一過四個月
忙碌的生活
讓我幾乎忘記了
一天我接到一個電話
然後呢
一連串的數字
我襏了回電
(那是一個CALL機的年代)
是他
我稍做請假
便與他會合
他在飯店裡面
他打開門只穿著一件內褲
想當然爾我們兩個一定翻雲覆雨
然而
因為只有二個小時的時間
我必須趕回公司
所以溫存沒多久
我便跟他告別
終於確定
自己是深陷其中
在自己想像的情網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