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05 00:20:36Debby

天造地設這種事~

這一路走來,發生了好多好多事,也很不容易,歡笑與淚水交織,雖很多時候,真的被考到很難過又無人可說,甚至會和先天師父說“師父,你帶我走,人間好苦啊!”(和師姊學的,她也常和師父耍賴)。

最近師姊說想和我未來的老公說聲對不起,真的會想頂回去,妳這句對不起會不會太晚了?很多時候妳就一直在擋,擋到我都不開心了。不過也因妳的這個提示讓我想到:明明之前妳哥就說我和他是三世姻緣,為什麼妳要一直擋?還是另一個師姊和她老公也是三世姻緣,是因師姊修不下去,害她老公也沒進門,一人會影響兩人都沒修??

有時我也會覺得:難道我和他的緣分不夠深嗎?最近看到我與他名字的緣分,覺得挺貼切的。“你們的感情是佳偶天成,兩情相悅,你們在見到對方的第一眼,就深深地被彼此吸引,你們之間只要遇到就不會錯過。你們如此相配、如此和諧,你們性格相合,有共同的愛好,有一致的品味,你們就是別人眼中的金童玉女,站在一起怎麼看怎麼般配。你們的愛情乾柴烈火,轟轟烈烈,相愛是你們做過的最好的事。你們相合的如同對方是自己的另一半,填補了自己的缺失,還好你們遇到了彼此,否則將會是一生的遺憾”。

我從沒想過天造地設這種事,但對於他,只能說真的很有默契,不愧是三生三世的緣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