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2 13:26:56Sunflower's whisper

一躲就快要一年

沒想到會這麼久都沒有上來寫文章
也沒想到會這麼久都沒有看新書
最近在博客來又看到好多新書
好想買
但是....今年我過了一個窮年
所以我忍住了

新的一年
我換了新的工作
養了一隻博美狗
生活跟著博美狗的體型越來越大
我也越來越有當父母的感覺

新的工作
認識了新的同事
這新新的一切
我還沒有很適應
我還是慣用安靜守禮來掩蓋自己
沒有必要一下子跟大家混很熟
不是嗎?

身邊的人沒有換
但是我的心在換
只是畢竟是長大了的我
我不再那麼衝動
對於浪漫的情境也開始有了免疫能力
嚐鮮的舉動也不再有

我 畢竟是長大了

預告一下
香水博客來有在特價 趕緊去買吧
一般書店好難找阿
尤其是我現在身處的香港

上一篇:回家

下一篇:是一種逃避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