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2 21:51:23Sunflower's whisper

是一種逃避嗎?

很久沒有寫日記 戒了快一年
很久沒有看書 是被迫戒的

現在每天都很忙碌
每天加班到十點多
這樣的忙碌究竟是為了什麼
我也不是很清楚

終於離開了一起七年的男友
離開了七年的習慣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不再害怕要改變習慣
但是同時間我也莫名其妙的不想要回家
回台灣 回我生長的地方
我還是繼續留在這裡
留在香港一個人生活

有人說我是在等我前男友的回心轉意
有人說是因為我現在有了新男友的關係
有人說我是因為經濟的因素--不可以斷糧
有人說....

我只知道經過一個月的精神折磨的分手過程
我已經改變了很多
開始變的....自私起來
我不再想去為誰而操心
我只想要為自己而策劃

未來的日子究竟會是如何我已經不再期望
我一心只等著三十歲去歐洲流浪

新男友很照顧我 很細心很貼心
我知道我對他的愛情沒有以前那麼的濃烈
但是我卻是想要他的愛的
是影子嗎?

我想到桂花巷
"得不到真人 弄個影子在身邊晃晃也好"
這是我的寫照嗎?

我不想嫁人了
我的世界已經改變了
在大陸漂泊的我
已經開始習慣孤單

見到大家都有幸福的一半
很羨慕

上一篇:一躲就快要一年

下一篇:虛脫.耗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