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9 01:40:24搞怪無罪

報告老師


終於來到日誌時間

瞬間有說不完的話和故事


*

JOB

工作到現在竟然邁入快要一個月了



這是和我一起新進的三個同事

我是萬綠叢中一點紅

只是有一個已經辭職了

這份工作說起來其實有著滿滿複雜的心情

工作時間很長,休假也不多

才工作還沒一個月大家就逐漸打退堂鼓

看著身邊的人萌生辭職念頭其實心裡是很不捨的

感覺孤軍奮戰的時候又要來了

都還沒像你和你的同事們一樣培養出一起出遊的好情感

就一個個消逝了

與老同事之間也發生許多相處上的問題

不過我現在日趨佳境了不要擔心

很喜歡我們的制服,淡紫色的:)




現在有空的時候也都會做做瑜珈放鬆身心

這算是工作之外額外的犒賞吧


 

*

LIFE



那天到信義誠品去

看到這棟大樓今天是屬於你的藍色

每天它會更換著顏色

就讓我想起以前追逐四顆心的日子



雨天裡屬於我的紅色



和那天美的不可思議,像極台北市的聖誕樹的綠色

哀,始終遇不見黃色!




然後有些天,我回到高雄去了

想要在這樣的12月也帶回一點高雄的印象



有沒有發現,我工作之後足足瘦了2公斤

回高雄卻也肆無忌憚的大吃大喝

真是滿足的三天兩夜

見了好多人,約了好多會,感覺好滿足

唯一的美中不足



千里迢迢,為了這棵聖誕樹

那天,因為大雨,他們沒有點燈

我只看見了一株和以往一樣高的樹

卻看不見與以往一樣迷人的燈




除此之外,我跑去圓夢了



參加了節目旅遊助理主持人的徵選

我一個人悄悄地去 悄悄的表演完 悄悄的離開

雖然不知道能不能晉級

但是真的付諸行動追逐夢想的感覺 真好

我對自己感到好驕傲




這些天,時常和小巴、Renee約會



一有空就會出來聚聚、吃吃飯

感覺真好,然後我也開始慢慢愛上台北生活

一切雖然都很陌生

但無論是生活還是工作,開始駕輕就熟了!

我正在雕琢我的型態,將會開始豐收

時常也想到你,希望能把你隨call隨到





*

Travel

我正在計畫出國,韓國首爾

或許會在一月底二月初

一起來看看我身體力行的程度吧!

發瘋了旅行癮又癢了起來




*

Book

工作忙碌關係,這個月目前為止我也只看了兩本書

真的少之又少,每次回到家連碰電腦的時間也沒有

不過,生活算是充實

而我也越來越抓得住如何去掌控時間

希望能在月底前追上4本的進度:)




*

Play with U

有關於跨年的想法嗎?

想來玩個Dress Code 哈哈哈

我們有在策畫可以跨完年再去吃個飯

或是吃完飯再去跨年

或是跨年完去泡溫泉

不曉得大家想法是怎麼樣?

上FB討論討論吧!







這12月份的前半個月

說精彩很精采

說忙碌也真的很忙碌

不過我扎扎實實的感覺到我在飛快進步

還有好多小目標正在追

幸福的不得了(大微笑)


嘿,我親愛的好朋友,一起繼續加油






聖誕快到了

*

LOVE

關於愛情,還算順遂

聖誕節會來場兩人的小旅行

雖然被發現與前女友的通聯

大吵一架

哀,果真是管不住的一批野馬





哈哈,但人生多美好

我不會為了小事喪志





期待繼續發奮努力的下半個月

跨年見!

上一篇:美麗12月

下一篇:New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