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2 02:17:17搞怪無罪

美麗12月


當月份走到12月,心情總是特別美.

藉由這豐收的尾聲,回顧起這一年的精彩

我們的2011年,

完成了大四最後一場跨年

瘋狂的台東山路,還有沒有露臉的日出

但是太麻里證書卻見證了我們的青春

我們的2011年,

走了一趟對我來說

現在想起來還是特別美的沖繩

放眼望去的海景房和永遠溝通不良的日本人

冒著大風採買的伴手禮讓那年的回憶似乎特別冷

我們的2011年,

用最美的姿態,最瀟灑的青春

拍了這輩子最期待的畢業照

吃了最完美的結局謝師宴

參加了有頭的新生祈福禮一直到現在有尾的畢業彌撒

堅強,似乎平淡卻又波濤洶湧的上完最後一堂課

然後離別彼此!

我們的2011年,

從學生轉換成了社會人

從最愛的高雄搬回了居住地

這年有著人生肆無忌憚的瘋狂轉變

我們的2011年,

後期,同時能產生台北與台中的故事

卻少了高雄的這一節.



我們的2011年

好像可以數卻又算不完

有些故事用寥寥無幾的文字帶過

卻有著最深層擦不去的

那種故事就是這樣,想起來不自覺嘴上就有一抹微笑.



現在走到了12月,

我笑著,我感覺好快樂:)

今年若有幸,我們就會在今年的最初還有今年的最末

都相聚一起,想起來挺美的,不是嗎?



我的工作帶給我滿滿的衝擊感

有歡愉的,也有發人深省的

但我對於一切的來臨都感到非常感謝

喜歡生命中總是不斷充滿挑戰

最近我把我的人生做了幾個階段的規畫

親愛的,我的賺大錢可不是說說的

你可別被我追上了:)

我,會過一場非常精采、非常不一樣的人生

你也會,你也是;因為我們非成功不可!



關於你的生,活;其實生活可以不只是生活,

每個月的同事旅遊,你真的很了不起:)

好希望,你能為自己再找出更多的火花

因為我想呆呆小超人,絕對不僅止於此!



我的新工作,有個辦公桌

能告訴你我有多麼雀躍欣喜嗎?

其實我覺得我是個生命中擁有無數想完成的夢想

但這些夢想卻又很無聊的小女子XD

在每個生活的片段裡

我總是會悄悄地給自己一些小規定

然後希望自己能慢慢地去實現


這些夢想會變成我的小堅持和執著

有時候讓人摸不著頭緒的討厭

卻為我的生活造就了一番不同



這些小事小夢想

別人看在眼裡不足一提,對我而言卻像是一種對生命的承諾

這些小事小夢想

不外乎和你一起訂定的東南西北四年的跨年

還有跑完全台的縣市(雖然我們沒能及時做完)

至少出國旅行四趟的大學生活

跳完大學四年的舞蹈社團... bla bla bla 有的沒有的一堆

還有,

一輩子要擁有一個自己的小辦公桌(我看香港電影得來的靈感XD)

這就是為什麼我看到我的小辦公桌真是雀躍的不得了



雖然它很角落

但就像是我的一個小空間

我想要極盡的布置它

貼滿世界各國的明信片、所有我愛的人的相片

真是溫馨小天地:)

雖然我想我一定不會弄得比你更出色

因為你總是比我更有美學!



十二月的開端,對我來說,充滿著希望!

還有,同時我也在追著好多個我的夢想

其中之一就是這篇網誌,

我們維持了一個禮拜(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我的12月還沒有新書開始:"(

但我好喜歡你的!

好棒的一本書(可以假裝我也看了嗎?)

每一句話都入心坎裡

不過,你不要想拿圖文集來搪塞

哈哈哈




最後

讓我們的十二月,精彩的活下去吧!

今晚台北的101,像聖誕樹一樣(L)






p.s.
上次下台中,艷陽高照令我欣喜
沒想到卻讓你無法圓雪靴和圍巾的夢(竊笑)
但今年冬天也許會很冷
跨年時,準備好你的裝備吧!

還有我的工作月底不能休:( 但,下班後再去101一起跨年,
其實時間滿滿的很足夠!若你不嫌棄:)

by the way, 我們的朋友, 高高瘦瘦的那個,
剛交男朋友然後有著吃不飽的大胃小姐在101工作,
我有新計畫跟小願望想要跟你share!!!

--------------------------------------

。一個人獨處,可以成為哲學家;

    兩個人相處,可以一起去旅行;

    三個人相處,就會想開間公司。

那就一起去旅行吧,因為我們兩個人:)


。你知道嗎?你自己的節奏才是一種真正的時尚。

這麼說,我覺得我自己還蠻時尚的XD


。你能為自己做的最好的三件事:

    第一是簡單。

    第二是清醒。

    第三是自己的步調。

說的真好!


。如果你想改變這個世界,你必須先改變你自己看世界的高度。

準備好了嗎?我們都要變得很不一樣,一起長高吧!




In the end, 我9-12號, 要回我們美美的高雄, 提前避寒過聖誕:)

要回去看,我們美美的12月,美美的高雄,美美的聖誕樹!


2011.12.01 Fan

上一篇:新冒險

下一篇:報告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