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30 02:38:06搞怪無罪

新冒險


新工作將在12月開始

用11月的最後一天

寫下我的短期與中期目標.



難以形容這種步入社會的感受

有一種淺淺的抗拒

但也有淺淺的期待

一個月六天的休假

不再是能優游自在控制時間的曾經

然而正對著全台最大的夜店和台北東區生活

卻又有滿滿的新鮮感



矛盾,就在這樣的衝突下產生

我不想步入社會後就忘了年少痴狂的夢想

雖然有些還好遙遠不切實際

雖然有些我根本不曉得該如何努力起

但有些我就是不想放棄



我想要當作家

或許是小說;或許是專欄;也或許是旅遊作品集

最長遠的目標就是擁有一本屬於自己的書

我想要當旅行家

或許一個人自在旅行;或許是因公旅行;也或許是朋友的旅行

最雄大的願望就是能當上旅遊節目主持人

我想要當舞者

或許在舞台劇上演出;或許狂野的街舞噴張;也或許一個教舞的老師

最渴望的就是能不斷擁有跳舞曾經帶給我的感動

我想要當企業家

沒有什麼或許,就不過是希望能夠賺大錢:孝順父母!




我的夢就是這樣

但我覺得我的生命好短

短的來不及在時間內

完成我的需求與夢想




想要擁有一間房子,買一部車,環遊世界,帶爸媽出國玩



人生像一次次的新冒險

我不曉得我將在哪個轉角處轉彎

好多東西想嘗試

好多目標想完成




這趟新冒險,這場人生

我完完全全,不希望,白走一趟


2011.11.30 Fan

上一篇:詩路

下一篇:美麗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