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7 02:09:17搞怪無罪

詩路


晚安.









那個地方從前人們都稱它雨城

一個令人十分懷舊的名字

感覺這城市充滿著關於雨的故事

暗灰色的印象

雖然來往人們持續依舊邁步

但這雨城,逐漸,死城!



一個家鄉不下雨的日子,真難得

騎著那台小紅莓機車

前往山城,九份

兩個人手牽著手

說不上來身邊這個他

的確改變好多


山城和雨城的差別在生氣

雨城像昨日閃爍透徹的星,漸凋零

而山城則是初泡的老茶,越陳越香



散步,在燈籠長長擺的小路徑上

喝杯暖熱的高山烏龍茶

談著九份歷史的興衰

遠眺望去那篇閃爍的黃燈與海港

那位初來乍到的小夥子,開心的不得了

難以想像

對我習以為常的山城,對他則如糖之於孩子



謝謝他,改變得越來越多

逐漸更在意起我的事

為我的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加油打氣:)

把這份溫暖與浪漫

埋進那次山城的回首裡

還依稀記得,某一年的山城,有顆明月高掛



倒數了,東區生活要開始了

能不能適應我不曉得

有些新鮮卻也有些膽戰

希望向來披荊斬棘的個性

能再次戰勝一次次的困難

我知道對於我只需要更多一點的經驗

摸熟後就能如魚得水



小聲地說:其實我還有點捨不得這個逍遙的浪人月

雖然膩了胖了發霉了,

但來去自如的旅行卻令我心神愉悅



我的旅行作家夢,我還是不會忘記

堅持的繼續追!




今年冬天,去韓國,你說好嗎?



p.s.

親愛的呆,

該是時候下定決心,為自己做更多的努力了!

上次到了誠品才發現自己的書看得越來越少

我要慢慢地追上之前少掉的腳步

所以拿起書來在誠品隨即完成了兩本

你呢?看完ABO血型2了嗎?哈哈

Miss u

2011.11.26 Fan

上一篇:微風在笑

下一篇:新冒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