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3 03:07:48搞怪無罪

New Life



I'm fine :)



像你說的,微夏的墾丁很迷人!

南部總是令人有種愜意,有些安心,不是嗎?

真慶幸我們都在高雄長大

在高雄度過我們人生中最重要的四年

也只有我們彼此

知道南部天空的意義



想出國走走嗎?

我也是,被壓得喘不過氣

相約吧!一起去冒險

你知道我的,總是說走就走

決定了就很難放棄

若你意志不夠堅定,找我吧!

讓我們相約一場難以忘懷的旅行


我喜歡你的妹妹頭

怎麼看怎麼年輕


新感情,包含更多的未知與不穩定

別慌別急,因為我們每個當下的決定都是最好的

這就是人生

順其自然,最難領悟,卻最能詮釋

別逼著找出答案


如果感覺到自己太壞

那你的冷血就還不算是非常冷血

換個方面想

與你有很大關係的人

你就顯得熱血許多,不是嗎?

這何嘗不好

人生苦短,時間花給你重視的人

值得,值得


給我下一步計畫

在下一封信裡

該是時候你要完成些創舉

亦或是對得起心靈的事

不過你還是有幾趟小旅行阿

還過得去:)



記得南部沉落的夕陽

在高雄念書時,看一次就愛上

因為它很醉,醉得很迷人

我說:只有我們知道南部天空的意義


我的最近

離開;回憶旅行;放鬆;掙扎;找尋


我結束了我的工作

那份壓得我喘不過氣的地方

雖然離開的原因有些糟糕

但慶幸離開時贏得了壓倒性的獲勝

大家肯定我的能力

算是為第一份工作畫下美好的句點


回憶



四月底,
我回了一趟高雄

想念的地方依舊想念

只不過這趟的行程在高雄縣阿蓮

五月底,才是真正熟悉的高雄市

我已經列好清單了:)

我要吃鴨肉羹麵、將太、對面3q雞排加3號套餐

聽說後門也開了一家塔羅牌,準,所以我要去算哈哈哈

再來就是西子灣,忠烈祠和旗津

還有貢茶的奶蓋、我們的後花園瑞豐

還有馬先生學校附近的上海湯包跟排骨酥湯和米糕

天啊,列完清單瞬間(崩潰)!


旅行


看我在拍MV 哈哈哈

五月中,我要去搭麗星郵輪了!

是我五月的旅行,算是慶祝母親節

真不知道船上會是什麼風貌:)

非常期待

等我回來報告船長晚宴的精采


放鬆


沒了工作後的四月底

就是放任自己

隨處小散步,隨處攝影

這是我真正熱愛的生活

也是在這工作與工作連接間的小空閒

能偷取的一抹閒


掙扎


不斷的爭吵

我們協議進入了各自的冷靜期

如果他要離開我,我真的會非常難過

心酸的感覺很久很久沒有了

現在,我沒有特別喜歡誰

也沒有練習迷戀或暗戀的感覺

萬次想放逐自己

或許有部分的我不想要愛情?

但,又說不上來的複雜

或許,我很需要他

我正在混亂期,而我也一樣找不到解答


找尋


人生是複雜的,生命也是複雜的

再多詩籤也解答不出一整個完整的成功生活

只能靠自己一再努力

我想要能一直旅行,想要能賺很多錢,想要有一份很酷的工作

想要有自己的公司,想要有自己的小天地,想要很知性很智慧的自己

想要有個理想一直存在,也許追不上,但至少不要被澆熄

其實很多人也都還在迷惘

其實我也是

但我不想放棄不想投降不想認命

生活說簡單很簡單,但也很難

我只不過不想當大家眼中的"本該如此"

我要當奇蹟

而我一定會是!

















謝謝,報告完畢

上一篇:報告老師